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报名通道即将开启!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自从下赛季IRONMAN 70.3柳州站定档2018年4月14日后,各路铁人高手就将比赛写入了自己的日程表,时刻准备着在第一时间报名参赛。经过几个月焦急的等待,2018年 IRONMAN 70.3 柳州站报名通道将于10月19日10:00正式开启!


  作为一场选手满意度超过90%的IRONMAN 70.3赛事,这场今年4月进行的比赛到现在仍是大家在训练备战之余津津乐道的话题,2018 IRONMAN 70.3柳州站更是早就成为了各位铁人在2018年最期待的赛事之一。


  作为2017年IRONMAN中国赛揭幕战,2017柳州银行IRONMAN 70.3柳州站比赛吸引了来自39个国家的1129名选手参赛。高规格的办赛水平、激烈的现场氛围以及丰富的参赛福利给铁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铁人们最看重的福利当属IRONMAN科纳世锦赛以及IRONMAN 70.3世锦赛的参赛机会。2018年这些极具诱惑力的福利还将继续!2018 IRONMAN 70.3柳州站将提供25个年龄组的2018 IRONMAN科纳世锦赛的参赛名额。与此同时,还将提供50个年龄组的2018 IRONMAN 70.3世锦赛参赛名额。


  今年是广西名城柳州第一次举办IRONMAN赛事,这里旖旎的风光、绚烂的民族风情以及热情好客的市民,让初次到访的铁人们有种一见如故的感觉。而IRONMAN比赛与壮族传统节日“三月三”的激情碰撞,让比赛的热烈氛围达到了顶点,再加上优质的赛道设置,为创造好成绩提供了条件。来自英国的名将提姆-唐创造了IRONMAN中国赛开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中国新生代铁人领军人物李鹏程(巴斯)获得了年龄组第一名。连续两年举办IRONMAN赛事,柳州还有更多的惊喜要展现给世人。


  2018 IRONMAN 70.3柳州站的赛事详情以及赛道路线即将陆续公布。想要当第一个吃2018 IRONMAN 70.3柳州站这个大螃蟹的人?公众报名通道于下周四(10月19日)上午10:00 准时开放,届时大家可以登陆 IRONMAN 官方网站(www.ironman-china.com)进行报名。

相关新闻
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报名通道即将开启!
中国小将留洋西丙 最爱皇马梦想在伯纳乌登场
北京市体育局高层解读足改 盼中超有3支北京队
厂长梦碎S7会不会退役 EDG老板:安慰下就不退了
周杰伦打LOL多痴迷 昆凌:深夜饿了让我煮饺子!
职业化典范泛娱乐先行者 CFPL做FPS电竞风向标
自行车风潮来袭 众行业巨头齐聚环法上海巅峰赛
一方VS超越首发:黑锋双煞领衔 一方强阵誓冲超
青岛中能总分2-3无缘回中甲 不离不弃相约再来
直击-博利头球破门 一方主场暂1-0超越冲超在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