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岁佩雷兹夺冠后称一切照旧 没为比赛特别准备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0月17日,帕特-佩雷兹上周以接近记录的低于标准杆24杆的总成绩赢得CIMB亚太精英赛。这是41岁的老将11个月来赢得的第2个冠军,也是他职业生涯里的第3个冠军。在赢得比赛之后,佩雷兹表示自己的生活不会有任何改变。

  “我不会做出任何改变,我还是不会出去健身,继续吃垃圾食品,我也还是会享受自己的生活。我有自己的好友圈,我不会改变任何事情。我会努力工作,每次休息1天。这就是我的生活。我不会去预见未来,也不会回首过去,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之前我并没有为这场比赛做什么特别的准备,我那周看来总统杯,喝了很多酒,吃了很多东西。直到比赛开始前一周的周五我才开始练球,每次2小时。我练球期间也有喝酒,还跟PXG的老板帕森打了一场球。所以当我来参加亚太精英赛的时候,我真的不知道该对比赛成绩有何期待。并且在来参赛的航班上我还拧到了简表,背部的疼痛让我无法入睡。我觉得那时候我就跟生病了似的。因此我在比赛中没有任何的压力,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住打球的感觉。”

  佩雷兹的故事听起来很像体育记者的生活,他赢得比赛之后,在美巡赛职业生涯奖金榜上上升到了第50名。他在职业生涯中一共赢得了约2200万美元,但是其中大部分奖金都是从他自去年11月之后赢得的2场比赛里获得的。所以他到底是怎么做到在41岁还能有所建树的呢?

  “我跟17年前的自己完全不一样了,甚至跟5年前的自己都不一样。我一直都在学习怎么打比赛,怎么打好自己的球,怎么与自己相处,保持住自己的特点。就像大家说的那样,我是一个大器晚成的人。”

  “这是我在职业赛场上征战的第17个年头,所以我每年都在为保住参赛卡而战。我跟达斯汀-约翰逊、托马斯-贾斯丁还有那些每年都有冠军入账的球手不同,他们足够出色,从来不为保住参赛卡担心。但是像我这样的球手,我们一直都在为保卡战斗。所以一旦我们这样的球手赢得一场比赛,都会花点时间来适应。我就在赛后放松了一下。但是我们不可能就此就松懈下来,因为比赛还在继续,你的战斗并没有结束。球手们都非常优秀,下一周还会有新的冠军诞生,这是我们必须时刻关注的地方,我们不得不保持前进的步伐向前走。”

  (桃子)

相关新闻
41岁佩雷兹夺冠后称一切照旧 没为比赛特别准备
伍兹前教练哈尼评价1号木挥杆 或助其赢得比赛
福瑞克看好伍兹挥杆 不排除其加入莱德杯的可能
2018年IRONMAN 70.3柳州站报名通道即将开启!
中国小将留洋西丙 最爱皇马梦想在伯纳乌登场
北京市体育局高层解读足改 盼中超有3支北京队
厂长梦碎S7会不会退役 EDG老板:安慰下就不退了
周杰伦打LOL多痴迷 昆凌:深夜饿了让我煮饺子!
职业化典范泛娱乐先行者 CFPL做FPS电竞风向标
自行车风潮来袭 众行业巨头齐聚环法上海巅峰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