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外援3内援加盟 北汽定高目标男排冲冠女排前四

2017年10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已更名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新赛季北汽排球俱乐部推出包含三名内援和四名外援的新阵容,全运会北京队执行教练张建章正式成为北汽女排主教练。本赛季,他的目标是率领球队闯入四强。

  此前张建章作为执行教练,在短暂的带队期间帮助北京女排重整旗鼓。在全运会期间,张建章率领北京女排连克强敌,夺取2017年全运会铜牌,取得了北京女排全运会34年来的历史性突破。新赛季,北汽女排阵容整齐,其中国青队主攻金烨和自由人王思敏升上一队。新赛季俱乐部为张建章引进了实力不俗的内援和外援。张建章表示,全队新赛季的目标是力争冲进四强。

  新赛季本着送出去增长见识的考虑,北汽男女排将新锐刘力宾和老将曾春蕾分别送到法国联赛和意大利联赛锻炼。不过随着俱乐部强力引援,北汽男女排的阵容得到较强的补充。北京汽车女排引入上赛季代表四川出战得分第一的强援鲁尔克,以及四川女排的二传王晨。在副攻方面,北京队引入美国女排副攻沃帕特,这个25岁的女孩之前效力于日本联赛。对于这名外援,张建章表示她能加强球队的进攻实力。在副攻线上,乔婷和张宇的表现值得期待。陈馨彤能够重返北京队,也让这支闹“二传荒”的球队安心不少。

  北汽男排新赛季引入五名内外援,两名主攻外援分别是法国国手蒂略和加拿大男排队长约翰·佩林。三名内援分别是前浙江队的自由人丁慧、天津男排自由人韩皇光和来自八一男排的二传吴逸闻。副攻杨帆和接应张秉龙继续转会天津男排。

  北京男排刚刚结束锦标赛的比赛,球队还未开始进行合练。目前距离联赛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主教练李牧表示球队会慢慢磨合阵容。谈到新赛季目标,李牧表示依然是冠军。自从李牧执掌北汽男排以来,始终对联赛冠军充满着渴望。新赛季球队阵容兵强马壮,李牧也表示希望能够尽快让外援、内援和本土球员更好地结合起来,并大力培养青年球员,力争冲击冠军。

相关新闻
4外援3内援加盟 北汽定高目标男排冲冠女排前四
第28届全国城区体育工作研讨会四川都江堰闭幕
花滑中国杯痛失名将 美国女神因抑郁症宣布退赛
花滑尼斯杯双人于小雨张昊自由滑失误 总分夺冠
花滑尼斯杯女单李香凝自由滑第一 总成绩获亚军
13届世界龙舟赛开赛在即 世界顶级划手齐聚滇池
2017年佛山公开赛青少年赛落幕 查理-福特夺冠
林书豪晒与DOTA战队合照 留言:和兄弟们出去玩
国旅联合近5亿购度势体育 将打造“体育+”战略
41岁佩雷兹夺冠后称一切照旧 没为比赛特别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