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欲450万美元签K联赛金靴 开200万美元年薪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天津亿利队挑选外援的工作近日有了进展。据了解,本赛季韩国K联赛射手榜第一的乔纳森已经进入天津亿利队的引援视线。

在确定放弃迪亚涅后,天津亿利队便展开了引进中锋的工作。之前传出的德国前锋马里奥

由于本赛季状态火热,乔纳森在今年夏天与水原三星队续约,年薪达到150万美元。据韩国媒体报道,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为乔纳森开出了450万美元转会费和200万美元的年薪。

据了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对于乔纳森的确感兴趣。毕竟天津亿利队主教练斯蒂利克曾经执教韩国国家队,对于K联赛球员比较熟悉,各项能力全面的乔纳森也符合天津亿利队锋线的选援标准。当然,乔纳森目前也只是天津亿利队外援前锋的候选人之一,能否真正加盟天津亿利队还需要两家俱乐部进一步沟通。

相关新闻
泰达欲450万美元签K联赛金靴 开200万美元年薪
亚足联考察亚冠主场 提整改需微调满足比赛要求
邹正已基本确定加盟权健 杨善平将转会大连一方
曼联前瞻:PK伯恩茅斯穆帅遇难题 卢卡库救赎战
英超-伯恩利1-0升至第四位 水晶宫2-1迎6轮不败
英超-威廉佩刀破门 切尔西3-1客胜积分追上曼联
波波维奇确认少帮主今天复出 出场时间将受限制
好消息!周琦伤愈获上场打球批准 或战黄蜂复出
意大利杯-妖星两失单刀 国米点球战5-4晋级8强
鹈鹕防守大将左腿腓骨骨折 悲!预计伤停3-4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