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傅家俊救3赛点不敌肖国栋 曹宇鹏进8强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7/2018赛季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继续进行,在第四轮的比赛中,卫冕冠军傅家俊尽管顽强的连救3个赛点,但决胜局告负3-4德比战不敌肖国栋。曹宇鹏延续出色状态,4-0零封福德挺进八强,小将徐思1-4不敌马奎尔遭淘汰。

  傅家俊3-4肖国栋

香港名将傅家俊是本届苏格兰赛卫冕冠军,上赛季决赛击败本土巨星希金斯捧走冠军奖杯。本届赛事傅家俊首轮零封琼斯,随后击败方雄慢,这个比赛日早场则是战胜周跃龙,一日双赛下晚场第四轮对阵肖国栋,后者第二轮决胜局被超分下逆转威尔逊,上一轮则是4-1击败桑坎姆。

比赛开局阶段稍显胶着,比赛被带入乱局的争夺中,肖国栋67-34拿下首局后,第2局又在防守大战中占据上风,争彩阶段获得机会61-55胜出2-0领先。第3局傅家俊一度连得50分建立优势,肖国栋稳扎稳打不断追分,59-55拿下这局3-0率先来到赛点。

大比分落后下激发了傅家俊的斗志,第4局中傅家俊凭借出色的防守一路领先,77-44挽救一个赛点。随后第5局傅家俊单杆58分再胜一局,第6局中尽管肖国栋一度连得52分,傅家俊凭借一杆50分建立优势,再胜一局连救3个赛点后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中傅家俊有绝佳的机会完成惊天大逆转,两度上手59-0即将超分,此后肖国栋打出高水平,单杆73分完成清台逆转,最终4-3淘汰傅家俊挺进苏格兰赛八强。

  曹宇鹏4-0福德

本届赛事曹宇鹏表现非常亮眼,首轮面对希金森比赛中轰出生涯首杆147满分,有望获得2万2千镑奖金,此后连胜泰勒和威尔斯,在第四轮中则是遭遇福德。首局比赛曹宇鹏率先长台获得上手机会,延续了本届赛事出色的进攻手感,曹宇鹏连得80分超分胜出这局1-0领先。第2局中双方争夺非常激烈,一路缠斗至彩球阶段,曹宇鹏抓住机会78-59胜出这局2-0领先。随后曹宇鹏轻松拿下第3局获得赛点,第4局中曹宇鹏单杆50分胜出,从而以总分4-0零封福德挺进八强。

  徐思1-4马奎尔

小将徐思本赛季曾经有打进印度赛四强的成绩,本届苏格兰赛连胜罗伯特森和斯泰德曼,在第四轮中则是遭遇名将马奎尔,后者这个比赛日刚刚击败近来状态火热的颜丙涛。比赛首局徐思率先进入状态,不断通过长台获得上手机会,不断拉大分差80-42超分胜出这局1-0领先。

相关新闻
苏格兰赛-傅家俊救3赛点不敌肖国栋 曹宇鹏进8强
好消息!火箭铁闸肩伤无大碍 预计将伤停2-3周
火箭盼动摇勇士统治地位 卡佩拉:期待击败他们
武汉青训21人入选国字号 今年投入已超4000万元
哈登:继续努力让自己变更强 MVP欢呼声感觉很棒
国安海口首训一天两练 两新援全程参与融入积极
拒效仿KD!传詹皇明夏索顶薪 火箭湖人谁有机会
足协书记中日战后回国 廖力生提前离队陪妻待产
巴萨喉舌确认小马哥转会华夏 华夏高层:不知情
10年!C罗梅西统治足坛 内马尔明年终结垄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