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石宇奇爆冷胜安赛龙出线 陈雨菲2-0成池铉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7年世界羽联总决赛在迪拜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男单独苗石宇奇在首轮2-0胜周天成后,今天爆冷2-1逆转击败世锦赛冠军安赛龙,以小组两连胜的战绩提前获得出线权。小组首战输给球后戴资颖的中国队球员陈雨菲,本轮2-0战胜了韩国名将成池铉。

男单:石宇奇爆发胜安赛龙

男单A组因为谌龙的退赛只剩下三名球员,首轮韩国的孙完虎轮空,马来西亚一哥李宗伟21-14、21-13胜中国香港的伍家朗。第二轮伍家朗今天2-1战胜韩国队的孙完虎,具体比分为21-15、13-21、21-16。明日李宗伟将与孙完虎交锋,李宗伟需要战胜对手才能确保稳拿小组出线资格。

今天的男单B组比赛,中国队的石宇奇对阵安赛龙,第一局石宇奇13-21输球,随后他21-18将局分追平,决胜局石宇奇21-17胜出。由于石宇奇昨天已经以2-0击败了中国台北队的周天成,小组两战全胜的石宇奇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周天成在今天的比赛中以两个21-18战胜印度的斯里坎斯,明天同为1胜1负的周天成和安赛龙将对另一个小组出线名额展开直接争夺。

女单:陈雨菲也赢球了

女单A组比赛,日本球员山口茜以21-14、13-21、21-8战胜中国队的何冰娇,印度名将辛苦21-13、21-12战胜日本的佐藤

B组的比赛中,泰国名将因达农21-18、21-17战胜中国台北的戴资颖,因达农昨天2-0战胜了成池铉因此她已经以小组两战全胜的战绩出线。陈雨菲今天对阵成池铉,陈雨菲第一局21-16取胜,第二局开局后她一度取得11-0的惊人优势,陈雨菲以21-13轻松拿下第二局。两战皆负的成池铉已经出局,同为1胜1负的陈雨菲将与戴资颖竞争另一个出线名额。

男双:李俊慧/刘雨辰遭遇两连败

中国队的双塔组合李俊慧/刘雨辰,继昨天0-2不敌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后,今天又14-21、13-21输给丹麦组合康拉德-彼得森/科尔丁。

B组的丹麦强档鲍伊/摩根森以21-14、21-19战胜中国台北的李哲辉/李洋,中国组合张楠/刘成以21-18、21-15战胜日本组合保木和卓/小林优吾。鲍伊/摩根森与张楠/刘成均是小组两战全胜,目前已经携手获得出线权。

女双:凡尘黄鱼组合陷混战

A组比赛中,中国队组合陈清晨/贾一凡21-14、21-17胜韩国的张艺娜/李绍希,但另一对中国队组合黄雅琼/于小含以两个16-21不敌日本的田中志穗/米元小春。两轮过后这个小组四对选手战绩均是1胜1负,都还有晋级四强的机会。

女双B组第一轮,丹麦组合卡米拉/佩蒂森21-18、21-10胜韩国的郑景银/申

混双:国羽两对组合进四强

在混双A组比赛中,卫冕冠军、中国组合郑思维/陈清晨以21-12、19-21、21-16战胜印尼组合乔丹/苏珊托,中国香港组合邓俊文/谢影雪以21-16、16-21、21-6战胜日本组合数野健太/栗原文音。郑思维/陈清晨以及邓俊文/谢影雪均是两战全胜,两对组合已携手出线。

相关新闻
综述:石宇奇爆冷胜安赛龙出线 陈雨菲2-0成池铉
苏格兰赛-傅家俊救3赛点不敌肖国栋 曹宇鹏进8强
好消息!火箭铁闸肩伤无大碍 预计将伤停2-3周
火箭盼动摇勇士统治地位 卡佩拉:期待击败他们
武汉青训21人入选国字号 今年投入已超4000万元
哈登:继续努力让自己变更强 MVP欢呼声感觉很棒
国安海口首训一天两练 两新援全程参与融入积极
拒效仿KD!传詹皇明夏索顶薪 火箭湖人谁有机会
足协书记中日战后回国 廖力生提前离队陪妻待产
巴萨喉舌确认小马哥转会华夏 华夏高层:不知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