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5主场造6球堪称福将 阿森纳无他何谈争四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阿森纳终于迎来12月联赛的首胜,枪手坐镇主场1-0击败纽卡斯尔联,厄齐尔再次有高光的表现,为球队打进制胜球,成为了阿森纳取胜的最大功臣。

最近关于厄齐尔的转会传闻纷纷扰扰,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这位德国国脚在场上的表现,赛季初厄齐尔有过一点低迷的时期,当时阿森纳战绩也不理想,但是最近厄齐尔的状态有所起色,本场比赛厄齐尔再次建功打进制胜球,这也是他最近四轮联赛的首球,同时也帮助阿森纳取得最近四轮联赛的首胜。

此役厄齐尔在攻击端的表现非常抢眼,全场比赛厄齐尔创造机会次数多达8次,传球成功率接近90%,厄齐尔2次射门全部命中目标并取得一个进球,当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时,伊沃比右路横传至禁区内,后点的桑切斯推射,球打在了纽卡斯尔联球员身上飞向空中,这时候厄齐尔看到对方球员准备起跳头球解围,厄齐尔先是往后挪了两步,等球落到自己的跟前,厄齐尔看准皮球来势,不停球直接起脚抽射,皮球直接窜入球门右上角,厄齐尔以一记非常精彩的抽射帮助阿森纳取得领先。

最终阿森纳凭借厄齐尔的制胜球击败纽卡斯尔联,完成对阵纽卡斯尔联的10连胜,最近5次英超主场的比赛,厄齐尔已经制造了6个进球,其中打进2球助攻4次,本赛季只要厄齐尔制造进球的比赛,阿森纳全部获胜,厄齐尔堪称是阿森纳本赛季的一大福将。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温格提到曼联并没有提出想要在冬窗求购厄齐尔,温格也表示非常想要留下这位德国国脚,目前来看,厄齐尔冬窗留队的可能性非常大,本赛季阿森纳想要完成争四的任务,厄齐尔将会起到很关键的作用。

相关新闻
厄齐尔5主场造6球堪称福将 阿森纳无他何谈争四
苏格兰赛-丁俊晖3-4遭淘汰 奥沙利文逆转胜李行
朱婷连砍3分逆袭绝杀 瓦基弗银行3-0加拉塔萨雷
男排世俱赛-上海3-2玻利瓦尔 江川14分斩获首胜
综述:石宇奇爆冷胜安赛龙出线 陈雨菲2-0成池铉
苏格兰赛-傅家俊救3赛点不敌肖国栋 曹宇鹏进8强
好消息!火箭铁闸肩伤无大碍 预计将伤停2-3周
火箭盼动摇勇士统治地位 卡佩拉:期待击败他们
武汉青训21人入选国字号 今年投入已超4000万元
哈登:继续努力让自己变更强 MVP欢呼声感觉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