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守护神!诺伊尔替身连场神扑 12战6献零封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斯图加特对于乌尔赖希而言,意味着很多。自从10岁进入斯图加特青训系统,他在俱乐部效力17年,为球队出战了220场德甲。但2015年离队时,乌尔赖希与斯图加特球迷闹得并不愉快。在球迷们看来,乌尔赖希舍弃降级的老东家,另寻新欢的作法无法让人接受。

本赛季,乌尔赖希借着诺伊尔重伤的机会,已经多次证明自己的实力。特别是海因克斯入主球队后,更是一再强调乌尔赖希在队内的重要性,极大鼓舞了这位门将的士气,这才有了乌尔赖希在欧冠直接大脚助攻莱万破门的神迹。当然,作为一名门将,更重要的当然是在门线上的发挥。截至目前,乌尔赖希踢了12场德甲,6场零封对手。而他在欧冠和德国杯上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比如德国杯上点球大战淘汰RB莱比锡,他扑出了当红国脚维尔纳的点球。

今晚,乌尔赖希只要一触球,便会遭来现场5万名主队球迷的嘘声。这似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乌尔赖希的比赛专注度,但好在乌尔赖希的城门依旧稳固,直到比赛最后一刻,聚勒禁区内解围时出脚过慢,一脚踢倒对方球员,拜仁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一刻送出点球。但镇定自若的乌尔赖希却准确判断阿克洛射点球的方向,完成关键一扑,确保拜仁将一个球的优势保持至终场哨响的那一刻。

虽然诺伊尔的整体实力远胜乌尔赖希,但在诺伊尔倦勤的日子里,乌尔赖希的表现可以算不辱使命。更关键的是,乌尔赖希在扑点球一环,甚至强过诺伊尔。也正是乌尔赖希的出色表现,也让拜仁上下不至于太过想念诺伊尔。而拜仁也成功获得俱乐部历史上第23次半程冠军,向着七冠王的梦想迈出坚实一步。

相关新闻
拜仁守护神!诺伊尔替身连场神扑 12战6献零封
厄齐尔5主场造6球堪称福将 阿森纳无他何谈争四
苏格兰赛-丁俊晖3-4遭淘汰 奥沙利文逆转胜李行
朱婷连砍3分逆袭绝杀 瓦基弗银行3-0加拉塔萨雷
男排世俱赛-上海3-2玻利瓦尔 江川14分斩获首胜
综述:石宇奇爆冷胜安赛龙出线 陈雨菲2-0成池铉
苏格兰赛-傅家俊救3赛点不敌肖国栋 曹宇鹏进8强
好消息!火箭铁闸肩伤无大碍 预计将伤停2-3周
火箭盼动摇勇士统治地位 卡佩拉:期待击败他们
武汉青训21人入选国字号 今年投入已超4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