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逆袭绿军当家功不可没 提前锁定全明星首发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最多落后22分,凯尔特人队上演本赛季第2大逆转(曾26分逆转火箭队)。凯里-欧文是绿军在伦敦赢球以及最近7场全胜的最大功臣,他全场交出20分7助攻6篮板的全面数据。当欧文在场上时,绿军净胜+22分。

赛后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给予绿军极高的评价,“我要大声的说出来,他们(绿军)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

面对满座的球迷,欧文赛前代表绿军发言,“我代表我个人、我的队友们以及整支凯尔特人队,我们非常开心能来到这里参加NBA国际赛。我爱你们,感谢你们的支持,享受这场比赛吧!”

绿军下半场只让76人队得到46分。前两节落后9分,欧文在第三节连续命中2记三分,这6分吹响了波士顿反击的号角。在这样的背景下,绿军单节打出37-22攻击波,完成比分逆袭。比赛结束前5分32秒,欧文花哨运球后上篮得分并造成达里奥-萨里奇犯规,加罚命中,绿军领先17分,比赛失去悬念。

其实开场,欧文的手感并不好。但随着比赛深入,欧文串联起了绿军的进攻。114分,这是绿军在进入2018年后单场最高分!

伦敦赛前,NBA官方公布了全明星次轮票选结果,欧文领跑东部后场,与东部其他后场球员相比优势巨大。在整个东部,欧文的得票数排在第3位,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字母哥。不出意外的话,欧文将锁定东部首发的位置。

相关新闻
22分逆袭绿军当家功不可没 提前锁定全明星首发
巴塞罗那巴西联线势不可挡 梅西最佳搭档竟是他
12日早报:维特斯预计手术 老鹰寻高顺位次轮签
周琦被火箭召回养伤 德帅:缺席13日与太阳比赛
先免费租借再买断 国米报价巴塞罗那中场万金油
再见梅吹 阿尔巴:球队有梅西是至尊奢华的享受
曼联没戏?曝桑切斯已拒穆帅 一心只想加盟曼城
赛季半程总结:巨头当道新人上位 伤病席卷联盟
詹姆斯:没有考虑过退役 笑称还有很多球鞋要卖
骑士挺过半程仍未完成磨合 勇士登顶展现统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