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三天将两战韩国劲旅 小将租借赴中甲土豪队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泰山晚报 牛志明

2月19日,重新集中的鲁能泰山队正常进行训练,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做准备。按照球队安排,2月21日和23日,鲁能将与仁川联进行两场热身赛,具体的比赛时间已经确定,但是否对外开放,还没有官方的消息发布。球员调整方面,1998年的柏天赐确定去向,新赛季他将租借梅县铁汉,征战中甲联赛。

鲁能全队2月18日重新集中,球队集中当天就进行了恢复训练,2月19日安排一天两练,为即将到来的热身赛和中超联赛做准备。为了更好地磨合队伍,鲁能会在2月21日和23日与韩国仁川联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21日的比赛安排在鲁能基地进行,来自韩国方面的消息显示,比赛时间是16点30分,双方应该会派替补阵容出战。23日的比赛在鲁能大球场进行,时间是15点,双方会派出主力阵容出战。这场比赛是否对外开放还没有官方消息公布,这也是鲁能在中超开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随着中超开赛的临近,鲁能的人员调整也很快会有答案,冬季转会期是2月28日截止,剩下不到10天时间,鲁能很难再有大的人员变化。新赛季的31人名单也会浮出水面,哪些U23球员可以进入名单是个看点。离队球员方面,崔巍和姜嘉俊已经离开确定新的东家,柏天赐的新东家也有了准确消息。

记者了解到,1998年的柏天赐确定租借加盟梅县铁汉,这支中甲新军在冬歇期引援迅速,之前已经敲定穆里奇、阿洛伊西奥和曾超的加盟,柏天赐会是球队U23球员的一个重要选择。梅县铁汉的主教练是胡安,上赛季执教上海申鑫,柏天赐在租借申鑫期间有不错的发挥,这次能够租借加盟梅县铁汉,与胡安对柏天赐的赏识也有一定的关系。柏天赐是1998年的球员,在中甲会得到更大的锻炼,练级之后回归鲁能,在2021赛季还是U23球员的选择。

相关新闻
鲁能三天将两战韩国劲旅 小将租借赴中甲土豪队
泰达抵达上海立刻开练 悍将聊博超基本确定留队
柏太阳神主帅:权健不好对付 要捍卫主场争胜利
索萨豪言斩落柏太阳神 维特塞尔:已练一周进攻
大阪樱花官宣核心伤停6周 确定将无缘出战恒大
国安签比埃拉含回购条款 将缴纳1100万欧调节费
鲁能新星正式租借中甲升班马 再次与野牛成队友
名记曝黄博文驰援恒大 郑智古德利仍无法登场?
亚冠前瞻:恒大抗日不容有失 申花需破不胜魔咒
英媒:威尔士参加中国杯获100万镑 前提贝尔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