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债还钱!巴克利讨债开拓者 利拉德替球队还清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0日,据美国媒体消息,NBA名宿巴克利在昨天的一档节目中表示,开拓者在十多年前欠他1197美元。开拓者核心利拉德得知后,亲自为巴克利写了一张1197美元的支票。

在TNT的节目中,巴克利向自己的老朋友奥尼尔、肯尼-史密斯和约翰逊透露,自己曾在10多年前的一个夏天自费飞到波特兰,希望开拓者运作交易。但开拓者方面最后决定不交易巴克利,而整个旅程全部由巴克利自费,总共花费1197美元。

巴克利并没有把此事当真,但TNT的官推转发了这段视频,并@了开拓者官推。在全明星赛结束之后,开拓者当家核心利拉德找到巴克利,并亲自写下一张价值1197美元的支票,自掏腰包赔付巴克利当年的机票钱。巴克利接受了支票,并表示他不会去兑换。

相关新闻
欠债还钱!巴克利讨债开拓者 利拉德替球队还清
恒大发布客战樱花海报:踔厉奋发 全取三分(图)
佩莱亲吻娇妻秀恩爱 瓦尔加红裙黑丝超喜庆(图)
鲁能三天将两战韩国劲旅 小将租借赴中甲土豪队
泰达抵达上海立刻开练 悍将聊博超基本确定留队
柏太阳神主帅:权健不好对付 要捍卫主场争胜利
索萨豪言斩落柏太阳神 维特塞尔:已练一周进攻
大阪樱花官宣核心伤停6周 确定将无缘出战恒大
国安签比埃拉含回购条款 将缴纳1100万欧调节费
鲁能新星正式租借中甲升班马 再次与野牛成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