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早报:字母哥想长留雄鹿 猛龙无意重聚卡特

2018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北京时间2018年2月20日,NBA全名赛赛已经落下帷幕,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消息,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字母哥希望长留雄鹿

据美国媒体消息,雄鹿核心字母哥在接受采访表示希望能够长期留在球队,“只要密尔沃基做出正确的决定,球队也是总冠军的竞争者,我哪儿都不会去。这就是我的家,从我加盟这个球队的第一天起,忠诚就是雄鹿的信条,我希望能用总冠军奖杯给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带来欢乐。”本赛季至今,字母哥场均砍下27.8分10.4篮板4.8助攻,三项数据全部是球队最高,目前雄鹿排名东部第6,距离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只差一个胜场。

联盟和球员工会推行心理健康项目

据美国媒体消息,NBA联盟和球员工会正在努力推行一项心理健康项目。球员工会主任米歇尔-罗伯特认为,不少球员会对比赛感到焦虑,每周都要在成千上万的球迷面前打球,并且一直处在媒体的曝光灯之下,会给球员带来压力,“不少球员都需要帮助,但他们担心自己的情况会被反馈到球队,这让他们没有勇气开口,也会影响他们的比赛状态,有时候甚至会影响他们的合同。”罗伯特表示,她希望这个项目能够独立的运营,不受联盟和球员工会的制约,但她希望能够得到联盟和工会的资金支持。她还表示,这个项目还处在初始阶段,他们正在着手招聘一个项目主任。

猛龙卡特本赛季很难重聚

相关新闻
20日早报:字母哥想长留雄鹿 猛龙无意重聚卡特
美媒预测詹皇下家:勇士火箭有希望 76人也入局
球员调查:59%认为詹皇会留骑士 最适合搭档哈登
曝热火想处理约翰逊合同 匹配篮网报价后悔了?
曝猛龙队有意魔术阿弗拉罗 因追他才不签卡特?
掘金为约基奇庆23岁生日 不忘放上队友恶搞视频
庄神否认中锋式微:仍然可以在油漆区打出统治力
NBA季前赛瞄准孟买迪拜 国王或将成为参加球队
诺西奥尼阿根廷队球衣将退役 曾在NBA征战8赛季
改革无奇效? 全明星赛收视人数较去年有所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