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夏窗2500万购切赫接班人 双星遭穆帅挖角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虽然切赫完成了英超200次零封的神迹,但他竞技状态下滑是不争的事实,现如今阿森纳后防线漏洞百出,连续两个赛季BIG6丢球最多就是最好的例证:上赛季,阿森纳38场联赛丢掉44球,最终丢掉英超前四;本赛季,阿森纳30场联赛丢掉41球,打破上赛季耻辱纪录在即;这些丢球,一部分原因是切赫的,所以阿森纳主帅温格考虑今年夏天换守门员,进而盯上了勒沃库森门神莱诺。

莱诺现年26岁,是诺伊尔和特尔施特根之后,德国主帅勒夫在守门员位置上的第三选择,跟随球队夺得了2017年联合会杯冠军。莱诺出自于斯图加特青训营,2011年1月加盟勒沃库森,迄今为止他达标药厂出场297次,丢367球,零封98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1次,丢28球,零封10次。当然,数据不能说明一切,毕竟勒沃库森的实力,明显不如阿森纳,主帅温格看中他,主要是莱诺的综合素质。据悉,阿森纳打算出资2500万英镑收购莱诺,彻底解决守门员的问题。

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如果阿森纳收购莱诺,那么切赫极有可能离队,俱乐部不愿将周薪高达10万英镑的捷克门神放在替补席上。加强守门员的位置,是不争的事实,但阿森纳主帅温格也需要安抚队内一些球员,譬如贝莱林和拉姆塞,两名球员都被传出离队的消息,英国媒体《镜报》则爆料,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有意今年夏天一下子打包走这两名球员,不过需要面对其他球队的竞争,譬如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都考虑签下贝莱林,切尔西对拉姆塞也是垂涎三尺。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欲挖走拉姆塞和贝莱林,是有很大可能性的,前者合同即将到期,后者就一直在转会市场漩涡里。目前,曼联右后卫达米安传出今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瓦伦西亚年迈,穆里尼奥确实需要加强这个位置;至于拉姆塞,他被穆里尼奥视为卡里克和费莱尼今年夏天离开后的接班人。据悉,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已经与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埃德伍德沃德商讨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

相关新闻
阿森纳夏窗2500万购切赫接班人 双星遭穆帅挖角
中乙陕西队接受总经理请辞 其私生活与球队无关
高山滑雪世界杯收官战被取消 名将14胜计划泡汤
小罗:梅西C罗竞争促进足球发展 阿根廷队最强
中国滑雪名将晒术后照 徐梦桃膝盖伤口令人揪心
萨拉赫:能与梅西比较很棒 埃及能在世界杯出彩
尤文梅西携经纪人现身马德里 西媒:或加盟皇马
一步之遥!还差43分钟 布冯将破意甲不失球纪录
世界俱乐部排名:上港第55领跑中超 恒大排101
利物浦称萨拉赫为非卖品 皇马多高报价也带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