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傲人武器真变黑洞 29轮丢33球恐遭尤文揉虐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29轮西甲过后,皇马只比巴萨少了1个进球,但积分却足足少了15分。问题关键,在于皇马糟糕的防守水平。巴萨29轮丢掉13球,皇马则足足多丢了20球。33个丢球,是西甲前五球队中的最差水准。就连皇马喉舌《马卡报》都承认,皇马的防守简直就是个黑洞。皇马本赛季联赛中只有8次零封对手,巴萨和马竞则都为18次。

在定位球防守中,皇马的表现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在欧冠中,皇马在客战巴黎时丢了1个任意球。在联赛中,皇马8次丢掉任意球。上轮皇马6-3大胜赫罗纳,但齐达内赛后却发了火:“赫罗纳任意球能力的确很强,丢一个任意球我也可以接受,但丢了三个任意球,只能说明我们缺乏专注度。”除了赫罗纳之外,巴萨、莱加内斯、瓦伦西亚和皇家社会都利用定位球敲开了皇马大门。

在国王杯中,皇马早早出局的原因,也是定位球防守太差。在面对低等级球队富恩拉夫拉达时,皇马就在定位球防守中丢球。而莱加内斯淘汰皇马的关键球,就是一次角球进攻中的头槌破门。

皇马防守定位球能力的孱弱,很可能会成为尤文图斯的突破口。本赛季中,斑马军团已经利用定位球打进了整整19球。在联赛中,尤文17次利用任意球破门。在欧冠中,尤文利用任意球敲开了葡萄牙竞技和热刺的大门。如果皇马无法快速提升定位球防守能力的话,就很可能会被尤文抓住死穴暴打一顿。

相关新闻
皇马傲人武器真变黑洞 29轮丢33球恐遭尤文揉虐
阿森纳夏窗2500万购切赫接班人 双星遭穆帅挖角
中乙陕西队接受总经理请辞 其私生活与球队无关
高山滑雪世界杯收官战被取消 名将14胜计划泡汤
小罗:梅西C罗竞争促进足球发展 阿根廷队最强
中国滑雪名将晒术后照 徐梦桃膝盖伤口令人揪心
萨拉赫:能与梅西比较很棒 埃及能在世界杯出彩
尤文梅西携经纪人现身马德里 西媒:或加盟皇马
一步之遥!还差43分钟 布冯将破意甲不失球纪录
世界俱乐部排名:上港第55领跑中超 恒大排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