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一直是世界最佳 从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19日晚,C罗在里斯本领取了2017年葡萄牙最佳球员奖杯,而皇马前锋则是豪言:“我相信自己一直是世界最佳,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

C罗在2017年跟随皇马获得了西甲联赛冠军、欧冠联赛冠军、欧超杯冠军、西超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累计为皇马打进42粒进球。另外自己帮助葡萄牙国家队拿到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参赛门票,自己在国家队累计打进11球。最终C罗获得了65%的选票,力压帕特里西奥和贝尔纳多-席尔瓦两位国家队队友,连续两年获得了葡萄牙最佳球员。自己此次则是携女友乔治娜和经纪人门德斯出席。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C罗表示:“感谢在座各位给了我获奖的机会,这个奖项我要和队友们一起分享。2017年是难忘的一年,无论是对于我的球队还是我个人都很特别,这是令人难以置信具有历史性的一年。我获得了第五座金球奖和第二座国际足联“The Best”大奖,这些我要先给我的4个孩子,而且3个月内我有了三个孩子,这对我来说也是一项新的纪录。

“我们必须捍卫葡萄牙队的荣誉,奋斗就是我们的精神。我相信我就是世界最佳,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已经在足球场上证明了这一点,接下来的每一年,我们都要努力奋斗。”

C罗的母亲多洛雷斯在看到自己儿子得奖的消息之后,则是更新了自己的INS,C罗妈妈写道:“有人说他33岁,应该挂靴了。”显然多洛雷斯是对外界对自己儿子的批评感到不满。

相关新闻
C罗:我一直是世界最佳 从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
利物浦大腿夏窗恐离队 皇马巴萨巴黎砸2亿抢人
万达将邀大连名宿进教练组 助新帅熟悉中国足球
斯科尔斯:卢克肖该离开曼联 他会成为世界最佳
拒挖角!国米计划三月底续约二弟 或提高违约金
穆帅4000万镑购卢克肖替身 飞翼加盟尤文达协议
舒斯特尔曾率皇马夺冠 性格缺陷恐蹈博阿斯覆辙
意甲联盟主席空缺一年终选出 银行家成新掌门人
皇马傲人武器真变黑洞 29轮丢33球恐遭尤文揉虐
阿森纳夏窗2500万购切赫接班人 双星遭穆帅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