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小将期待过招贝尔苏亚雷斯 珍惜国家队机会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时隔三个月之后,新一期中国国家队于昨天在广西南宁重新集结,备战22日即将打响的中国杯足球赛。天津权健队“一老一小”赵旭日和刘奕鸣向主帅里皮报到,刘奕鸣坦言珍惜为国出战的机会,期待能在比赛中过招贝尔、苏亚雷斯等世界级前锋。

顾不上周日刚刚踢完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的疲劳,国脚们从全国各地赶往广西南宁,大多数在昨天中午前抵达南宁中国队下榻酒店,这其中也包括前一天晚上经历“津门德比”大战的天津权健队国脚赵旭日和刘奕鸣。在酒店大堂,中国队将帅们受到了颇具南宁当地民族特色的欢迎仪式。稍事休息,全队于昨晚在广西体育中心进行了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内容以恢复放松为主。

这是继去年底东亚杯足球赛之后,赵旭日和刘奕鸣又一次入选中国队。谈到再次成为国脚的感受,U23国脚刘奕鸣告诉记者:“很高兴再次有机会跟随里皮教练和队里的老大哥们训练比赛,我很珍惜进入国家队的机会,也很期待在中国杯赛上与贝尔、苏亚雷斯这样的球星同场竞技,希望自己能更快地成熟进步。”

相关新闻
权健小将期待过招贝尔苏亚雷斯 珍惜国家队机会
C罗:我一直是世界最佳 从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
利物浦大腿夏窗恐离队 皇马巴萨巴黎砸2亿抢人
万达将邀大连名宿进教练组 助新帅熟悉中国足球
斯科尔斯:卢克肖该离开曼联 他会成为世界最佳
拒挖角!国米计划三月底续约二弟 或提高违约金
穆帅4000万镑购卢克肖替身 飞翼加盟尤文达协议
舒斯特尔曾率皇马夺冠 性格缺陷恐蹈博阿斯覆辙
意甲联盟主席空缺一年终选出 银行家成新掌门人
皇马傲人武器真变黑洞 29轮丢33球恐遭尤文揉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