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斯特尔6人团队全面接管一方 马林及领队离任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19日深夜,一方俱乐部宣布,德国籍教练舒斯特尔接替马林,出任新帅。马林成为了2018赛季首位下课教练,接下来,外籍教练团队将全面接管一方的训练、比赛工作,舒斯特尔的外籍助手多达5人。

当地时间18日下午,舒斯特尔从马德里启程,经迪拜、北京赶赴大连。由于到北京时航班有些延误,他来不及乘坐原定的傍晚飞抵大连的航班,只能将机票改签到晚上。不过,从原定行程来看,舒斯特尔并没有在北京停留的计划,这也说明,所有的事情之前就已经基本落实,无需等到北京后再与万达方面继续商谈。舒斯特尔这次来,就是直接走马上任的。

一方俱乐部也做好了新帅抵达大连后官宣的准备,但由于改签后的从北京到大连的航班继续延误,公告发出时间一拖再拖。21时41分,经历了超过24小时的国际旅行,舒斯特尔终于飞抵大连。他此次共带来两名助教,其中包括一名体能教练。接下来,还会有其他助手赶到大连,共同组成庞大的外教团队。

就在舒斯特尔团队还在北京时,一方本土教练团队中的多数人已接到离岗通知。俱乐部高层已经与马林进行了单独的谈话,同时离岗的,还有领队柳忠长、助理教练李锡才,守门员教练韩文海则处于待定状态。未来的一方教练组中,可能只有一两名本土教练。而在舒斯特尔团队抵达大连后不到两小时,一方俱乐部正式发出公告,宣布换帅。公告中,对马林教练团队在最困难的时段参与到球队的管理、执教工作并为此付出辛劳表示感谢。

一方队史上第二位曾执教过皇马的主帅就此上任。在大连足球历史上,还没有哪位主教练的名头比舒斯特尔更大。包括卡罗,他执教皇马的时间没有舒斯特尔长,成绩也没有舒斯特尔好。2007至2008赛季,舒斯特尔曾率队夺得西甲冠军。

按照原定计划,20日上午,一方队将重新集中,继续备战联赛。届时,舒斯特尔将首次与全队见面,并带队训练。月底就是新一轮联赛,留给新帅调整队伍的时间极其有限。

相关新闻
舒斯特尔6人团队全面接管一方 马林及领队离任
一方新主帅赋闲4年 本土球员羸弱考验执教水准
德媒:拜仁坚称莱万非卖品 最热门买家并非皇马
一方宣布前皇马主帅上任 曾率队夺西甲+超级杯
权健后防失准3场失5球 索萨难弃3外援考验取舍
权健小将期待过招贝尔苏亚雷斯 珍惜国家队机会
C罗:我一直是世界最佳 从不会在意别人怎么说
利物浦大腿夏窗恐离队 皇马巴萨巴黎砸2亿抢人
万达将邀大连名宿进教练组 助新帅熟悉中国足球
斯科尔斯:卢克肖该离开曼联 他会成为世界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