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温格就像我的父亲 范佩西:一辈子感谢他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主教练温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卸任。自1996年9月22日至今,温格已执教阿森纳接近22年,他的离任也引发了众多足坛专家和名宿们的惋惜。搜狐体育继续为您追踪后续的足坛名人的评论。

曾担任阿森纳队长的法布雷加斯则在社交网络上配上了他年轻时接受温格指导的照片,并发文表示:“我从来没想到这件事会发生,但他展现出了一个男人的尊严和气质。我永远不会忘记温格对我的教导和支持,以及我们之间的师徒情谊。他从第一天开始就很信任我,我亏欠他很多。“

对我来说温格就像是一位父亲一样的角色,他总是激发出最好的我。你配得上这世上所有的尊重和幸福。”

范佩西也深情感谢温格:“谢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信任,你是一名非常特别的较量,一名顶级教练。毫无疑问是最棒的教练之一。”

“在你的手下我才成长为了一名真正的球员和一个男人,我会一直将你看做我足球生涯的父亲。我会一直感谢你,也祝你人生的新阶段能够一切顺利。”

相关新闻
小法:温格就像我的父亲 范佩西:一辈子感谢他
温格枪手十大战役:死敌主场登顶 欧冠击破皇马
直击-卡尔德克头槌攻门破僵局 建业暂时0-1力帆
直击-里卡多点球被扑失扳平良机 建业暂0-1力帆
半场-卡尔德克破僵局里卡多失点 建业暂0-1力帆
李霄鹏:进球成功率还是低 望塔神以外球员爆发
王秋明:战人和目标三分 中超每场比赛都很困难
富力助教:一切在掌控之中 对鲁能有针对性部署
直击-顾操送点卡尔德克主罚中柱 建业暂0-1力帆
直击-卡尔德克头槌破门梅开二度 建业暂0-2力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