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温格曾是我榜样 希曼:阿森纳悲伤的一天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英超豪门阿森纳官方宣布,主教练温格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卸任。自1996年9月22日至今,温格已执教阿森纳接近22年,他的离任也引发了众多足坛专家和名宿们的惋惜。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对于他的决定我非常惊讶,但我尊重他的决定。他对足球有着自己的影响,他的执教生涯非常棒,私底下的性格也非常好。他已经在英超如此之久,22年是一段非常长的时光。”

“他在90年代中期和20世纪初,完全统治了世界足坛。在德国他是我们每一位教练的榜样。未来将会完全不同,或许他将会去其他地方执教,我希望他一切都好。”

作为阿森纳的竞争对手曼联的传奇队长加里-内维尔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温格的球队是我在英超赛场上碰见的最好的球队。98年的那支阿森纳实在是太出色了。我们因为他而改变了同他们踢球的风格就是对温格的最大赞赏,在剩下的几周里,他应该得到最好的祝福和最棒的告别。”

枪手的各位名宿也纷纷发声,门射希曼说道:“这是阿森纳的悲伤一天,我们现在应该给温格送上他配得上的敬意。”两名后防大将,伊恩-赖特索尔-坎贝尔则是用表情和语气词表达了自己对这一消息的震惊。

另一位门将鲍勃-威尔逊则盛赞温格,“他是阿森纳历史上最棒的主帅,他在查普曼和所有赢得过奖杯的教练之上。他不仅仅改变了阿森纳的历史,也改变了英国足球的风貌。”

BBC评论员莱因克尔则在社交网络上发文说道:“温格为阿森纳奉献了一切,他为俱乐部带来了成功,也为英国足球带来了很多改变。感谢温格!”

相关新闻
克洛普:温格曾是我榜样 希曼:阿森纳悲伤的一天
曼萨诺:面对困难更要统一思想 主场不能再丢分
温格枪手生涯回顾:49场不败封神 欧冠决赛憾负
建业VS力帆首发:里卡多领衔登场 大小摩托出击
延边对跟队记者被辱骂进行申诉:损害中甲形象
温格接班人猜想:维埃拉呼声高 图赫尔安帅在列
小法:温格就像我的父亲 范佩西:一辈子感谢他
温格枪手十大战役:死敌主场登顶 欧冠击破皇马
直击-卡尔德克头槌攻门破僵局 建业暂时0-1力帆
直击-里卡多点球被扑失扳平良机 建业暂0-1力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