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困难时候思想要统一 足协杯也要争赢球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1日19:30,贵州恒丰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在今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面,主教练曼萨诺说到面对球队现阶段的难题,最重要的就是要思想统一加上有耐心。对于下个星期足协杯的态度,曼萨诺说需要明天比赛后才考虑。

曼萨诺介绍到比赛:重新回到主场迎接一场很有悬念的比赛,虽然我们最近状态不好,明天的比赛也不容易。但是我们也要着好准备去拿分,不能够丢分了。最近队员状态都很好,训练都不错,心态都还可以。

谈到自己职业生涯遇到今天贵州这样情况是怎么解决,曼萨诺回答到:我们的经验来说,其实今天的局面去年队员也经历过,但是去年后来来了苏亚雷斯和卡斯特罗,帮助我们解决了这个困难。现在来说我们面临耶拉维奇缺阵的情况,现在来说要有耐心,是想要统一。

对于下个星期的足协杯贵州的态度,曼萨诺说现在还没有考虑:现在是集中精力面对明天的比赛,明天比赛结束后才考虑。明天的比赛是全主力出战,所以有些队员可能就不会去哈尔滨。当然足协杯也要全力以赴。争取赢球。

相关新闻
曼萨诺:困难时候思想要统一 足协杯也要争赢球
温格老照片:庆祝夺冠被泼香槟 赢决赛意气风发
克洛普:温格曾是我榜样 希曼:阿森纳悲伤的一天
曼萨诺:面对困难更要统一思想 主场不能再丢分
温格枪手生涯回顾:49场不败封神 欧冠决赛憾负
建业VS力帆首发:里卡多领衔登场 大小摩托出击
延边对跟队记者被辱骂进行申诉:损害中甲形象
温格接班人猜想:维埃拉呼声高 图赫尔安帅在列
小法:温格就像我的父亲 范佩西:一辈子感谢他
温格枪手十大战役:死敌主场登顶 欧冠击破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