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新帅曼奇尼上任在即 执教首秀率队战沙特

2018年04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知名媒体《意大利足球》报道,意大利将于5月28日与沙特阿拉伯进行一场友谊赛,这将是前国米,曼城主帅曼奇尼执教意大利后,率意大利进行的第一场比赛。

非常令人惋惜的是,蓝衣军团因发挥不好无缘本届俄罗斯世界杯。预赛欧洲区附加赛次回合第一场,意大利主场以比分0-0战平瑞典,第二回合以总比分0-1惨遭淘汰,60年后再次无缘世界杯决赛。此前,意大利队史仅缺席过两次世界杯,分别是首届的1930年乌拉圭世界杯和1958年瑞典世界杯。赛后,意大利门神布冯挥泪宣布退出国家队。不少球迷认为,此次意大利的失利主要因主帅文图拉的阵型选择问题。文图拉下课在意料之中。

意大利足协官方发布声明,2018年5月28日,将是意大利第一次与中东国家进行友谊赛,也是意大利第一次前往瑞士圣加仑比赛。有消息报道,曼奇尼与意大利队的合同于下月正式生效,他将在圣加仑率队参赛。2018年6月4日将与荷兰队在尤文图斯球场进行友谊赛。

相关新闻
意大利新帅曼奇尼上任在即 执教首秀率队战沙特
曼萨诺:困难时候思想要统一 足协杯也要争赢球
温格老照片:庆祝夺冠被泼香槟 赢决赛意气风发
克洛普:温格曾是我榜样 希曼:阿森纳悲伤的一天
曼萨诺:面对困难更要统一思想 主场不能再丢分
温格枪手生涯回顾:49场不败封神 欧冠决赛憾负
建业VS力帆首发:里卡多领衔登场 大小摩托出击
延边对跟队记者被辱骂进行申诉:损害中甲形象
温格接班人猜想:维埃拉呼声高 图赫尔安帅在列
小法:温格就像我的父亲 范佩西:一辈子感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