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欲签葡萄牙国脚中场 为新帅执掌教鞭献礼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镜报》报道,阿森纳对波尔图中场达尼洛-佩雷拉很感兴趣,并公开表示会持续关注这位葡萄牙人在今夏俄罗斯世界杯上的表现。

自2011年来,枪手就一直在关注这位26岁的中场,据报道,直至今夏该俱乐部仍然关注着佩雷拉,并争取在埃梅里担任新主教练之前就签下佩雷拉。自佩雷拉2015年7月加盟波尔图以来,就因脚踝受伤未能获得足够多的上场时间,但他的能力一直被主教练孔塞桑认可,本赛季共代表波尔图出场19次,其中18次首发,贡献1个进球。

据《O Jogo》表示,阿森纳的管理人员已与佩雷拉取得联系,目前,佩雷拉因左腿跟腱部分断裂正在进行康复,不知道能否赶上参加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但无论如何,枪手已经做足了签约佩雷拉的准备,并有可能在未来几天采取行动。

相关新闻
阿森纳欲签葡萄牙国脚中场 为新帅执掌教鞭献礼
红军旧将:预感利物浦必灭皇马 萨拉赫不会离队
J联赛开启爆买风潮 托雷斯加盟有望本月官宣
恒大整风重点瞄准球员 “一线队”不再是护身符
国安仍面临三大问题:过于依赖奥古 防守是短板
中国女足16年换帅14次 前任因战术用人遭到质疑
温格:阿森纳对我失去耐心 夺欧联杯也于事无补
杰拉德欲挖角老东家 新官上任目标直指红军小妖
力帆官宣与巴西前锋续约 卡尔德克:哪都不愿去
英媒:若切尔西执意解雇孔蒂 将支付高额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