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最佳阵容:老将胡兆军再破门 永昌神锋2球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甲联赛第13轮战罢,在世界杯歇赛期前最后一轮比赛中,大连超越老将胡兆军再度发威,时隔一轮再度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永昌外援前锋艾伦独中两元,其中更有零角度破门的精彩进球;下面就跟随搜狐体育一起看一下本轮中甲的最佳阵容。

门将:

侯宇(梅州客家)

在一场榜首大战中,梅州客家主场0-0逼平了武汉卓尔,首发门将侯宇可谓是首功之臣。梅州在十五天打了五场比赛的情况下,体能成为了最大的敌人,导致球队处于被动局面。第15分钟,埃弗拉左路杀入禁区吸引防守后,将球横敲给到右侧插上的拉斐尔,后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射门被侯宇用腿挡出。第61分钟,武汉卓尔队角球开到中路,拉斐尔头球攻门,皮球被侯宇托出横梁。卓尔进攻的浪潮一次次被侯宇化解,最终他的神勇表现也让球队在困境中取得宝贵的1分,继续紧追榜首的卓尔。

后卫:

王博(呼和浩特中优)

中甲第13轮,呼和浩特中优主场2-2逼平北京北控。后防大将王博表现惊艳,早早为球队打开局面,第29分钟中优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根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博甩头攻门得手,中优取得1-0领先。虽然最终主队没能全取3分,但丝毫不能掩盖王博的出色表现。

王宏有(大连超越)

在大连超越迎战强敌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中,超越后防大将王宏有表现抢眼,铲抢精准,动作果断,化解了对手多次有威胁的进攻。

张宏疆(梅州客家)

在梅州客家与武汉卓尔的榜首大战中,梅州后防大将张宏疆表现出色,在与对手前锋线的周旋中,铲抢积极,化解对手的进攻,为球队不失球立下战功。

中场:

胡兆军(大连超越)

大连超越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老将胡兆军在对手先进球的情况下,迅速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最终大连超越在主场1-1战平深圳佳兆业,最近五轮联赛三胜两平保持不败。比赛中就在球队被对手的强力外援奥汉德扎轰破城池后,胡兆军立刻用标志性的圆月弯刀为球队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对于胡兆军意义重大,因为本场是他代表大连超越俱乐部出战的第100场比赛,迎来里程碑的他也用进球为自己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吴毅臻(上海申鑫)

上海申鑫主场迎战辽宁宏运,本场比赛吴毅臻上演梅开二度好戏并贡献助攻,第21分钟徐骏敏左路挑传,吴毅臻抢先头球攻门得分。帮助申鑫上半场领先。再辽足再一次顽强扳平比分后,第75分钟吴毅臻开出左路角球,刚出场的王寿挺中路射门再次反超比分,第77分钟欧沃耶利下底传中,吴毅臻近距离左脚推射扩大比分,4比2。最终依靠吴毅臻的精彩表现,申鑫豪取联赛三连胜。吴毅臻也凭借着4个进球追平了球队的绝对大腿比罗比罗成为了申鑫队内的头号射手。

奥古斯托(浙江毅腾)

浙江毅腾主场3-2险胜黑龙江FC,拿到了一场关键胜利。比赛过程可谓跌宕起伏,在球队0-1落后的情况下,奥古斯托传中球助攻莫塔扳平比分。在常规时间打满后双方2-2坚持不下的情况下,凭借着奥古斯托抢点破门,毅腾得以绝杀对手,拿到关键3分。

黄世博(浙江绿城)

凭借着黄世博的绝杀进球,绿城2-1逆转战胜延边,送给对手三连败,自己则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三位。梅西的进球先让主队取得领先,下半场拉基奇点球扳平比分,第80分钟,黄世博接队友传中球,门前铲射上演绝杀好戏。

前锋:

艾伦(石家庄永昌)

永昌主场3比1战胜新疆,结束七轮不胜后,休赛期前最后一轮拿下两连胜。永昌前锋艾伦本场比赛独中两元,帮助永昌在主场拿下了联赛两连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上半场攻入的那个零度角头球,足球比赛中零度角用脚进球的例子不少,但能够这种位置用头破门,显示了艾伦头球的超强的精准度,这个进球甚至也看呆了现场球迷,以及永昌的主教练古特比。

梅西(延边富德)

中甲联赛展开第13轮争夺,绿城客场2-1逆转战胜延边。本场比赛延边外援梅西再度破门,连场破门的他正在逐渐找到比赛的感觉,这也为延边下赛季的复苏注入了强心剂。上一场为球队首开纪录的梅西本场比赛一开始便开始活跃在右路,第23分钟,梅西在前场右路抢断了绿城3号王

莫塔(浙江毅腾)

毅腾3-2绝杀黑龙江的比赛中,球队进攻大将莫塔贡献一传一射,第66分钟,莫塔接到奥古斯托的传中球,门前抽射为球队扳平比分,在伤停补时阶段,莫塔利用角球机会,助攻奥古斯托打进绝杀一球,帮助球队获得3分。

相关新闻
中甲最佳阵容:老将胡兆军再破门 永昌神锋2球
鲁能辟谣3500万欧购哈姆西克:早习惯了这样炒作
曝拜仁铁卫双料主力位置不保 世界杯恐难进首发
里皮公开点赞黄紫昌 曾诚因伤缺席国足南京集训
温格坦承曾多次拒绝皇马 老佛爷曾许诺给他全权
中超58天漫长休赛期成洗牌好时机 恒大缩短休假
齐达内:皇马渴望赢得冠军 BBC对我而言是最佳
贾秀全正式出任中国女足主帅 备战世界杯奥运会
ESPN晒体坛名人榜: C罗力压詹皇夺魁 梅西第三
C罗:要在决赛证明皇马更强 若胜利将书写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