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户确认伊涅斯塔加盟 豪言冲击亚冠J联赛双冠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日本NHK电视台披露,巴塞罗那队的队长伊涅斯塔正式确定加盟J联赛的神户胜利船队。神户队的俱乐部相关人士第一次确认他加盟的消息。今天他将抵达日本,和神户队正式签约,在日本短暂停留后,28日开始参加西班牙队的世界杯备战集训。

近来日本海内外媒体已经披露,伊涅斯塔和神户胜利船队签下年薪2500万欧元(约32亿5000万日元)的三年合约。伊涅斯塔最初提出的年薪金额是3500万欧元(约45亿7000万日元),神户队成功以诚意说服他“降价”。即便如此,他的年薪大幅度超过了波多尔斯基(500万欧元),成为J联赛身价第一的球员。不过至今,神户队未正式官方公布伊涅斯塔的转会费和年薪具体金额。神户队的母公司乐天集团是巴萨的主要赞助商之一,乐天社长三木谷浩史亲自参与了这笔转会协商,可谓是显示出足够的诚意。虽然已经34岁,伊涅斯塔是公认的当今世界足坛的顶级中场球员。

在巴萨时代,伊涅斯塔总共获得了32座冠军奖杯,也助西班牙队摘得南非世界杯的桂冠,入选了今年6月出征俄罗斯世界杯的阵容。离开巴萨,伊涅斯塔宣言今后不希望和老东家在比赛中碰面,此前摸索过转会至中超、美国大联盟等联赛俱乐部的路,最终选择了神户队。这是神户队继去年的德国前锋波多尔斯基后,连续两年邀得世界级球星加盟。

相关新闻
神户确认伊涅斯塔加盟 豪言冲击亚冠J联赛双冠
自由泳提速肩部水感很重要 双肩内收双臂夹紧
游泳常见的损伤如何预防 准备活动充分到位
延边:池忠国转会费绝非1亿 因球员意愿卖给国安
里瓦尔多:萨拉赫未来可追梅罗 巴萨应该签下他
郑铮因伤退出国家队集训 康复时间或需要一个月
国安:池忠国1亿转会费子虚乌有 尊重足协仲裁
铁三选手肌肉力量训练指南 加强肌肉爆发力
郎平变阵刘晓彤揽得分王 杨方旭神勇防守巧得分
郑铮已返回济南康复 鲁能欲寻中场外援替换西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