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权健亚冠将拼搏到底 董事长提更高要求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天进行的2018年亚冠联赛八强对阵抽签仪式,天津权健方面派出了权健体育事业中心副总裁 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李玮锋代表出席。抽签仪式结束后,记者也第一时间联系到了李玮锋,他对记者表示,球队一定会按照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的要求,拼搏到底,争取最好的成绩。

在本次抽签仪式上,天津权健队1/4决赛的对手被确定为日本鹿岛鹿角队,这也被看做是一支好签。对于这样的结果,李玮锋表示,其实三个对手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都差不多。他说:“这次东亚区的四支球队中除了我们天津权健队外,其他三支球队都是亚洲的传统强队,能够和这些球队一起竞争亚洲足球最高荣耀,已经说明了我们天津权健队最近两年多时间取得的进步。客观来看,对手的实力和经验可能要比我们强一些,但是我们权健集团束昱辉董事长一直要求我们,越是遇到强敌,越要踢出权健足球的精神,像天津女排一样,一定要顽强拼搏。”

作为一支亚冠新军,天津权健队本赛季取得的成绩已经让所有人吃惊,李玮锋也表示,球队投资人束昱辉对于球队接下来的表现也有具体要求。他说:“对于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我们来说,这赛季亚冠联赛的目标其实就是小组出线。在这一目标完成后,束昱辉董事长又激励我们要拼尽全力,成为八强。现在,我们又成为了八强中唯一一支中国球队,这次参加抽签仪式之前,董事长也给了我们更高的要求。因为我们现在是在为中国足球去拼搏荣誉,我们代表的是中国足球,中超联赛,我们必须要有更多的民族荣誉感和责任感!一定拼尽全力走得更远,即便困难再大,我们也会全力为天津足球争光,为中国足球争光,为全国球迷带去更多的快乐!”

虽然亚冠联赛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是崭新的舞台,但是对于李玮锋来说并不算陌生。他强调,天津权健队一定会努力在亚冠舞台上做到最好。:“作为球员,我代表深圳健力宝队,上海申花队,天津泰达队和水原三星队都踢过亚冠。在这个舞台上,不仅仅是绝对实力的比拼,还有就是要有更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就算是当时我代表韩国水原三星队参加比赛,我也一直激励自己,我是代表中国球员,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作为球员,我曾代表天津泰达杀入亚冠十六强,创造了天津足球历史。现在我作为天津权健队的一员,不仅完成了中超首个赛季就拿到亚冠资格的目标,如今还和球队一起杀入亚冠八强,创造了天津足球新历史。无论是我个人,还是全体权健将士,都渴望继续为天津足球,中国足球拼取更多荣誉,我想,现在的我们,无论是荣誉感,责任感还是对于胜利的饥渴感,都是一点不缺少的。当然,职业足球也必须依靠绝对实力。束昱辉董事长要求我们必须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力争把各项准备都做到最好!”

相关新闻
李玮峰:权健亚冠将拼搏到底 董事长提更高要求
神户确认伊涅斯塔加盟 豪言冲击亚冠J联赛双冠
自由泳提速肩部水感很重要 双肩内收双臂夹紧
游泳常见的损伤如何预防 准备活动充分到位
延边:池忠国转会费绝非1亿 因球员意愿卖给国安
里瓦尔多:萨拉赫未来可追梅罗 巴萨应该签下他
郑铮因伤退出国家队集训 康复时间或需要一个月
国安:池忠国1亿转会费子虚乌有 尊重足协仲裁
铁三选手肌肉力量训练指南 加强肌肉爆发力
郎平变阵刘晓彤揽得分王 杨方旭神勇防守巧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