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晒照证实正飞往日本 加盟神户只待官宣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4日,伊涅斯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他正在飞往日本,同时晒出他和神户胜利船的老板三木谷浩史在飞机上合影的照片,这也证实了伊涅斯塔即将加盟神户胜利船的传闻,现在只待官方宣布。

伊涅斯塔在他的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正在和我的好朋友三木谷浩史,一起前往我的新家。”而三木谷浩史也在他的社交媒体上晒出他和伊涅斯塔在飞机前合影的照片,并表示,“和我的好朋友(伊涅斯塔)一起返回东京。”

据此前日本媒体的报道称,伊涅斯塔将会在本月24日出席加盟神户胜利船的新闻发布会。 伊涅斯塔在与巴萨告别之后,他的下一站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此前伊涅斯塔表示将会在中超和日本球队之间二选一,最终J联赛球队神户胜利船赢得了伊涅斯塔的争夺战,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伊涅斯塔加盟神户胜利船后的年薪高达2500万欧元。

相关新闻
伊涅斯塔晒照证实正飞往日本 加盟神户只待官宣
前意国脚或面临六年徒刑 被指控参与黑社会组织
那不勒斯官宣与安切洛蒂签约三年 年薪650万欧
足协制定女足世界杯目标8强 奥运选拔赛更严峻
李玮峰:权健亚冠将拼搏到底 董事长提更高要求
神户确认伊涅斯塔加盟 豪言冲击亚冠J联赛双冠
自由泳提速肩部水感很重要 双肩内收双臂夹紧
游泳常见的损伤如何预防 准备活动充分到位
延边:池忠国转会费绝非1亿 因球员意愿卖给国安
里瓦尔多:萨拉赫未来可追梅罗 巴萨应该签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