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诚庸:望球迷要尽量多来 作为队长要有责任感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韩国队长寄诚庸在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对阵的瑞典的比赛中他希望尽量多的韩国球迷们能到场为他们加油。

韩国将在周一在下诺夫哥罗德面对瑞典,这将是他们的小组赛首战。

“我想如果明天的比赛中能看到大批的韩国球迷将是极好的,因为这是世界杯的比赛。我认为这将会让赛场的氛围变得更好。其实无论是韩国球迷还是瑞典球迷不重要,只要球迷能来多一点就行。”寄诚庸对记者说。

他还承认,参加世界杯比赛的感觉是和其他大赛不一样的。对于自己的队友们,这位队长也是非常关心:“我们要向大家证明我们每个球员都值得来俄罗斯。作为队长,我感受到了强烈的责任感。”他说。

在对阵瑞典之后,韩国还将在周六面对德国,在6月27日他们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刚刚爆出冷门的墨西哥。

相关新闻
寄诚庸:望球迷要尽量多来 作为队长要有责任感
马塞洛:对方进球应判无效 巴西不赢球不怪裁判
巴拿马主帅:比利时强于阿根廷 首秀将全力以赴
老米为结束13洞致歉 用规则打移动中球被罚2杆
中超夏季转会窗今晨开启 意媒曝哈姆西克赴权健
权健两大外援与球队会合 赵旭日:海外拉练关键
厂长女朋友发文承认关系 恋情曝光影响学习生活
KZ骚套路“BDD布隆中单” 死保Cuzz男枪惨被虐
意媒:比利时国脚前锋无缘中超 已拒绝所有报价
突尼斯VS英格兰前瞻:三狮还是三喵 凯恩引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