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前国脚:三狮不该太自满 愿上帝保佑我们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英格兰与突尼斯的小组赛将在伏尔加格勒进行。据BBC报道,前突尼斯后卫贾伊迪建议,英格兰在这场比赛中应注意别带有自满情绪。

贾伊迪认为,三狮军团“全新的心态”会成为他们的对手。“可能年轻的男孩们都充满自信,而且他们的对手还是突尼斯。”贾伊迪告诉记者。

不过,这名前英超球员认为,英格兰还是有希望扭转球队在往届世界杯的低迷局面。“在开赛之前,人们可能会认为这支英格兰队和以前没什么不同。但我认为,如果幸运的话,他们会走得更远。虽然球员们很年轻,但他们都在世界上最好的联赛踢球,他们几乎每周都会参加比赛积累经验。”

贾伊迪将会在现场观看突尼斯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他表示,虽然三狮军团全取三分的可能性很高,但他还是希望突尼斯能取得胜利。“我希望突尼斯能做到,在我的国家,我们会说‘inshallah’这个词,它的意思是‘上帝保佑我们’。”

“我的心告诉我突尼斯能赢,但我的大脑告诉我英格兰能赢。我会和球迷们一起在现场观看比赛。我会为两支球队都加油助威。”

相关新闻
突尼斯前国脚:三狮不该太自满 愿上帝保佑我们
美国公开赛科普卡卫冕成功 达斯汀第3李昊桐T16
内马尔新发型引发热议 网友脑洞大开争做发型师
中国未来之星U18次轮 李里罡领先女C两人平手
巴西世界杯首战延续84年不败 连胜纪录惨遭终结
寄诚庸:望球迷要尽量多来 作为队长要有责任感
马塞洛:对方进球应判无效 巴西不赢球不怪裁判
巴拿马主帅:比利时强于阿根廷 首秀将全力以赴
老米为结束13洞致歉 用规则打移动中球被罚2杆
中超夏季转会窗今晨开启 意媒曝哈姆西克赴权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