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后卫回国见新生女儿 队友掏腰包为他租飞机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在北京时间6月17日凌晨进行的一场C组比赛中,丹麦1-0小胜秘鲁。据TWTD网站报道,除比赛的胜利外,丹麦后卫乔纳斯-克努德森还获得了来自丹麦队的惊喜,那就是一架飞往丹麦的私人飞机,他将乘坐这架飞机回国看望家庭新成员。

克努德森的妻子在当地时间上周二产下了一名女婴,女儿的出生时间比预产期早了几周。不巧的是,女儿出生时,克努德森已经在俄罗斯备战世界杯了。

丹麦足协上周宣布,克努德森没有回国与妻子和女儿团聚的计划。不过,丹麦队准备为他租一架私人飞机,球员们打算将这架私人飞机作为庆祝他女儿出生的礼物。

克努德森已经在首战后乘私人飞机回国了,他会与妻子和新生女儿度过一天,在当地时间星期一,他会回到球队位于阿纳帕的训练营。

童话王国后两场小组赛的对手为澳大利亚和法国,这两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1日晚和6月26日晚进行。

相关新闻
丹麦后卫回国见新生女儿 队友掏腰包为他租飞机
瑞士评分:边路悍将队内最佳 进球功臣紧随其后
库尔图瓦:比利时非夺冠热门 但有机会走得更远
漫画:无星瑞士竟逼平五星巴西 内马尔咬牙切齿
库娃维护德赫亚:每人都会犯错 做不到万无一失
突尼斯前国脚:三狮不该太自满 愿上帝保佑我们
美国公开赛科普卡卫冕成功 达斯汀第3李昊桐T16
内马尔新发型引发热议 网友脑洞大开争做发型师
中国未来之星U18次轮 李里罡领先女C两人平手
巴西世界杯首战延续84年不败 连胜纪录惨遭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