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巴西点球疑似遭黑 墨西哥籍裁判拒看VAR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一场苦涩的平局,巴西没能延续世界杯开始前的强势。俄罗斯世界杯前夕,巴西是参赛队中竞技状态最好的,进入2018年,桑巴军团四场热身赛取得全胜,打进9球且一球不失,包括客场1-0击败德国、2-0完胜克罗地亚;事实上,过去8场A级赛事,巴西更是仅丢1球,最近11场A级赛事8胜3平保持不败。一切的数据都昭示着,巴西相比起西班牙、法国和德国等豪门,更有机会夺得大力神杯。

遗憾的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首战,巴西的成绩令人失望,1-1战平瑞士,无缘开门红。当然,如果细细分析,那么巴西被瑞士逼平,也是一个比较正常的结果,因为这场比赛,桑巴军团遭遇了不公正的待遇。如果当值主裁严格一点的话,巴西不仅获得点球机会,而且至少有一名瑞士球员吃到红牌。本场比赛,内马尔遭遇了瑞士球员疯狂的犯规,犯规次数多达两位数,却未见红牌出现。

此外,还有一处争议是,巴西点球机会疑似被黑。比赛进行至第74分钟,北京中赫国安外援奥古斯托直塞,热苏斯前插获得单刀机会,瑞士防守球员阿坎吉随后紧贴巴西前锋身体,并用手臂缠住热苏斯,多重的作用下,巴西前锋禁区内倒地。随后,热苏斯和他的队友们向当值主裁塞萨尔-阿尔图罗-拉莫斯索要点球机会,这位来自墨西哥籍的裁判做了一个拒绝判罚点球的手势,让比赛继续进行。

如此争议的一幕,墨西哥籍裁判塞萨尔-拉莫斯甚至都没有观看VAR,慢镜头显示,瑞士球员阿坎吉对热苏斯真的有犯规动作。看到热苏斯被侵犯倒地,站在场边的巴西主帅蒂特非常愤怒,但只能接受这样的判罚。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第三个比赛日,点球频出,4场比赛出现了5个点球,被称之为点球之夜,譬如格列兹曼的点球、梅西的点球等,都是通过VAR做出判决。

墨西哥籍裁判塞萨尔-拉莫斯拒绝判给巴西点球,也让不少阴谋论者找到了论点,作为E组的种子队巴西,如果桑巴军团晋级16强,遇到的球队是F组,而这个小组恰恰有墨西哥。这位来自墨西哥籍的裁判,被指是不想让自己的国家队在1/8决赛遇到强大的巴西,故意黑了桑巴军团的点球。不过殊不知,墨西哥1-0爆冷击败德国,占据了小组第一,如果巴西小组第二,两队还是提前相遇。

相关新闻
争议!巴西点球疑似遭黑 墨西哥籍裁判拒看VAR
科技介入比赛:并非万能需完善 抵触态度要不得
惨!热苏斯首秀贡献3大零蛋 如此状态难负信任
丹麦后卫回国见新生女儿 队友掏腰包为他租飞机
瑞士评分:边路悍将队内最佳 进球功臣紧随其后
库尔图瓦:比利时非夺冠热门 但有机会走得更远
漫画:无星瑞士竟逼平五星巴西 内马尔咬牙切齿
库娃维护德赫亚:每人都会犯错 做不到万无一失
突尼斯前国脚:三狮不该太自满 愿上帝保佑我们
美国公开赛科普卡卫冕成功 达斯汀第3李昊桐T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