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世界杯早报:德国爆冷输球 巴西遭瑞士逼平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俄罗斯世界杯第四比赛日,五星巴西和卫冕冠军德国纷纷登场亮相。

北京时间6月17日20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展开首轮争夺。在萨马拉宇宙竞技场,塞尔维亚队1-0击败哥斯达黎加队。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3时,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德国0-1爆冷不敌中北美洲劲旅墨西哥。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0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一轮继续在罗斯托夫竞技场进行,五星巴西1-1憾平瑞士,无缘开门红。

1 世界杯-克罗斯中框洛萨诺破门 德国0-1负墨西哥

北京时间6月17日晚23时,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F组首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卫冕冠军德国0-1爆冷不敌中北美洲劲旅墨西哥。第35分钟,埃尔南德斯分球,洛萨诺禁区左侧扣过厄齐尔低射得分。

2 德国竟成首支输球欧洲队 首战强势传统未能延续

本届杯赛开打至今,欧洲球队的成绩斐然。揭幕战上,A组东道主俄罗斯5-0血洗沙特;接着,B组葡萄牙和西班牙大打对攻战3-3收场;然后,C组法国2-1力克澳大利亚,丹麦1-0气走秘鲁;还有D组,冰岛1-1逼平阿根廷,克罗地亚2-0轻取尼日利亚;E组塞尔维亚1-0绝杀哥斯达黎加。8队登场,5胜3平的表现证明了欧洲足球在世界足坛的领先地位。不过,待到卫冕冠军德国队出场,日耳曼战车却意外倒在了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的脚下,输掉了本届赛事欧洲球队的第一场球。

3 厄齐尔辜负勒夫信任 全场梦游核心数据竟然挂零

作为德国队上届世界杯夺冠的肱股之臣,厄齐尔一直是勒夫心目中10号位的首选。哪怕近几个赛季,厄齐尔在俱乐部的表现每况愈下,又因为不少场外事件引来多方争议,但勒夫对于厄齐尔的支持依然如故。不过这一次,勒夫对厄齐尔的信任至少在对阵墨西哥的比赛里,完全付之东流。

4 奥乔亚单场献9次扑救破纪录 4年前曾是巴西梦魇

北京时间2018年6月17日23时,卫冕冠军德国队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首秀,对手是在预选赛中以头名出线的墨西哥。最终经过90分钟较量,墨西哥队1-0击败卫冕冠军德国,赢得了他们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同时也成为自1982年以来第一支在首战中战胜德国队的球队。本场比赛中,墨西哥门将奥乔亚持续了自己在世界杯比赛中的优异表现,9次成功扑救打破了自1966年以来的单场纪录。

5 世界杯-内马尔复出哑火库鸟穿云箭 巴西1-1瑞士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0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一轮继续在罗斯托夫竞技场进行,五星巴西1-1憾平瑞士,无缘开门红。库蒂尼奥第20分钟穿云箭为巴西先拔头筹,祖贝尔第50分钟接沙奇里角球传中头槌破门扳平比分。巴西连续12场A级赛事保持不败,瑞士连续7场A级赛事保持不败。

6 库蒂尼奥:没拿到想要的结果 对方进球犯规在先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02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E组第一轮继续在罗斯托夫竞技场进行,五星巴西1-1憾平瑞士,无缘开门红。库蒂尼奥打进了一个堪称完美的进球,赛后库蒂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对手的那个进球让我觉得很难接受,我觉得那个完全是一个犯规,但是裁判却视而不见。”

7 世界杯-科拉罗夫世界波 哥斯达黎加0-1塞尔维亚

北京时间6月17日20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E组展开首轮争夺。在萨马拉宇宙竞技场,塞尔维亚队1-0击败哥斯达黎加队,终结了对手在世界杯决赛圈连续5场常规时间不败纪录,同时这也是塞尔维亚队在决赛圈近8战拿到的第2胜。第56分钟,塞尔维亚队队长科拉罗夫直接任意球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8 FIFA确认法国制胜球改判乌龙 博格巴进球被剥夺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18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欧洲劲旅法国队对阵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最终,法国队2-1击败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

原本,法国球员博格巴为高卢雄鸡攻入了本队的第二粒进球,帮助球队取胜。不过在赛后,国际足联将博格巴的进球算作了澳大利亚队球员的乌龙球,博格巴本届世界杯的首球就这么告吹了。

9 法国后卫确认勒马尔加盟马竞 格列兹曼帮忙安利

据Get French Football News网站报道,法国球员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在赛前发布会上证实,他的法国队友勒马尔将在下赛季加盟马德里竞技。他还表示,格列兹曼给勒马尔讲述了很多俱乐部的事情。

10 凯恩:C罗给了我额外的压力 期待首战能够戴帽

据伦敦《标准晚报》报道,三狮军团队长哈里-凯恩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期待着周二对阵突尼斯的小组赛首战中也能完成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

11 阿根廷名宿:别让梅西承受一切 要让他踢得舒服

北京时间6月16日21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D组展开首轮争夺,阿根廷与冰岛1-1握手言和。第64分钟,梅西主罚点球被门将哈尔多松封出。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报道,赛后前阿根廷国脚阿亚拉对这场比赛做出了评论,他认为不能把所有重担都压在梅西身上,需要找到让他踢得舒服的方式。

12 切尔西官网批评摩西:黯淡无光 很少能制造威胁

在回顾尼日利亚对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小组赛第一场比赛时,英超俱乐部切尔西批评了自家球员摩西在场上的黯淡表现。摩西在加里宁格勒的比赛中打满全场,但对球队贡献甚少,最终尼日利亚以0-1输给了克罗地亚。

相关新闻
18日世界杯早报:德国爆冷输球 巴西遭瑞士逼平
巴西评分:内马尔力压库鸟 菲米保利尼奥不及格
争议!巴西点球疑似遭黑 墨西哥籍裁判拒看VAR
科技介入比赛:并非万能需完善 抵触态度要不得
惨!热苏斯首秀贡献3大零蛋 如此状态难负信任
丹麦后卫回国见新生女儿 队友掏腰包为他租飞机
瑞士评分:边路悍将队内最佳 进球功臣紧随其后
库尔图瓦:比利时非夺冠热门 但有机会走得更远
漫画:无星瑞士竟逼平五星巴西 内马尔咬牙切齿
库娃维护德赫亚:每人都会犯错 做不到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