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遭10次侵犯刷新纪录 1细节可见差C罗太远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这是一场屠杀内马尔的比赛!”一位球迷看了巴西恶战瑞士的比赛后,对此总结道。单纯就比赛而言,无论内马尔表现如何,已经无关紧要了,作为当今世界足坛第三人,他比梅西和C罗承受着更多的东西,内马尔所面对的困难,堪称是前所未有的,马拉多纳时代也未必有如此惨无人道的迫害。

如何被瑞士球员迫害,直接甩出数据来看一下吧,本场比赛,内马尔被侵犯10次,竟然上了两位数,因为对巴西头牌犯规,瑞士有三名球员吃到黄牌:利希施泰纳第31分钟背后拉倒内马尔被罚黄牌、舍尔第65分钟对内马尔战术犯规吃到黄牌、贝赫拉米第68分钟侵犯内马尔同样吃到黄牌。瑞士球员将大部分犯规,都用在了内马尔身上,阻挡巴西头牌的前进。内马尔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第一位单场受到10次犯规的球员。

上一个倒霉蛋是希勒,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上,英格兰与突尼斯的比赛,希勒被侵犯11次,这也是有技术统计以来,一位球员遭遇犯规次数最多的单场比赛,内马尔今夜战瑞士的比赛,在这项数据排行榜上列第二位。众所周知,内马尔今年2月份在巴黎圣日耳曼战马赛的法甲联赛中受伤,随后休战了三个月之久,一度被认为可能缺席今年夏天世界杯,但世界杯开始前,内马尔复出了,并且竞技状态不错,踢克罗地亚和奥地利连场破门,进而国家队进球数达到55个,追平了传奇罗马里奥,并列排在巴西队史射手榜第三位,在内马尔的身前,仅剩球王贝利和罗纳尔多。

面对如此疯狂的砍杀战术,纵使内马尔竞技状态很好,但也抵不住瑞士频繁的犯规,如此情况下踢球,内马尔能够完好无损的没有伤病离场,就已经是万幸了。比赛中最令人心疼的一个镜头,就是内马尔在对方禁区内,一瘸一拐的走着。比赛进行至第58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射门,被瑞士球员阴了一下,对手故意不收脚,让巴西头牌完成射门后,直接踢到对手布满鞋钉的鞋底。这样的一场比赛,不能再对内马尔有更多的苛刻要求,这压根不像是踢比赛,而是对他的一场屠杀。在一次侵犯后,内马尔的球袜甚至破了两个洞,甚是显眼。

当然,要说内马尔的不足之处,也是有的,譬如终场前的任意球机会,这个任意球的位置非常不错。本届世界杯,C罗、梅西和内马尔均获得了这样的机会,但最终的结果是,C罗罚进了,梅西放了高射炮,内马尔甚至没有射门的勇气,只是选择了传中,玩起了进攻套路,甚至没能够转化为射门。就这一点,内马尔远不如C罗,关键时刻,他似乎有意甩锅,没有承担起头牌的责任。

相关新闻
内马尔遭10次侵犯刷新纪录 1细节可见差C罗太远
探访俄罗斯队大本营:风景优美安静 一流的服务
科普指南:一秒混熟球迷圈 这些行话你必须得懂
18日世界杯早报:德国爆冷输球 巴西遭瑞士逼平
巴西评分:内马尔力压库鸟 菲米保利尼奥不及格
争议!巴西点球疑似遭黑 墨西哥籍裁判拒看VAR
科技介入比赛:并非万能需完善 抵触态度要不得
惨!热苏斯首秀贡献3大零蛋 如此状态难负信任
丹麦后卫回国见新生女儿 队友掏腰包为他租飞机
瑞士评分:边路悍将队内最佳 进球功臣紧随其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