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一把隐形军刀6战狂造6球 他+沙奇里=双保险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说到瑞士队,人们第一反应,总是想到他们的中场核心沙奇里。这名效力于斯托克城的球员,被视为瑞士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的最大希望。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与巴西队的比赛,“瑞士梅西”退居“幕后”,最终成功逼出了祖贝尔这把隐形军刀。

即将年满27岁的祖贝尔,于去年3月份首次入选瑞士国家队,在出征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之前,他不过才代表瑞士踢了12场比赛。此役对阵巴西队的小组赛,是这名霍芬海姆中场的世界杯首秀。或许就连他自己都未曾料到,自己会成为瑞士队的英雄。

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当时场上比分是1-0,瑞士队比分暂时落后,沙奇里主罚右侧角球,一脚将球吊入门前,只见祖贝尔高高跃起甩头将球送入网窝。需要指出的是,这是祖贝尔职业生涯的首个世界杯进球,也是他在瑞士国家队的第4粒进球。算上本场比赛,祖贝尔在近6场代表瑞士队出战的比赛中,直接参与了6个进球,其中包括4个进球和2次助攻。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为止,祖贝尔在德甲为霍芬海姆效力的4个赛季里,总共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战73次,先后攻入了7粒进球,但仅有1个进球是通过头球获得。此役代表瑞士队参加的世界杯首场比赛,他便达成了头槌破门的成就,以一记漂亮的头槌攻门终结桑巴军团的不失球纪录,霍芬海姆中场的这场世界杯首秀堪称完美。

相关新闻
瑞士一把隐形军刀6战狂造6球 他+沙奇里=双保险
首战暴露梅西的问题:身体有短板 不是合格领袖
战术板:德国队右路被打爆 墨西哥反击招招致命
突尼斯主帅:没信心不如别踢球 目标是小组出线
爆冷之夜!德巴各创尴尬纪录 卫冕冠军压力陡增
内马尔遭10次侵犯刷新纪录 1细节可见差C罗太远
探访俄罗斯队大本营:风景优美安静 一流的服务
科普指南:一秒混熟球迷圈 这些行话你必须得懂
18日世界杯早报:德国爆冷输球 巴西遭瑞士逼平
巴西评分:内马尔力压库鸟 菲米保利尼奥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