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拿下首战非常满意 但最好的我还未到来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23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首轮,比利时3-0大胜巴拿马。比利时队长阿扎尔贡献了精彩表现,第75分钟他为卢卡库送出助攻。据英国媒体《Goal》报道,赛后阿扎尔表示,接下来他还将表现得更好。

比赛之前,阿扎尔的状态就已受到多方关注,他的俱乐部兼国家队友库尔图瓦表示,阿扎尔已经调整到了生涯最佳状态。他说:“现在的埃登(阿扎尔)就是最好的,我从没见他训练和比赛的表现如此出色过。”

在比利时3-0大胜巴拿马之后,记者提到库尔图瓦的这番评价时,阿扎尔笑着回应称:“那是他想给我自信。”

不过他随后表示最好的自己还没有完全展现出来,他说:“我确实感觉很好,我在之前的热身赛中也有不错的表现,今天表现也可以,不过还能更好。我认为你们将会在之后看到更好的我。”

“我贡献了一个助攻,不过通常我把球传给卢卡库之后他都能进球。所以助攻不是太难的事。我们全队都表现得不错,不过我们还有进步的空间。”

阿扎尔经过混合采访区时,可以看到他的左腿经过了简单的包扎。上半场阿扎尔被巴拿马重点盯防,在被对方球员侵犯后,他走路有些一瘸一拐。

上半场结束时球队没能攻进一球,作为队长的阿扎尔在中场休息时鼓励了队友,而下半场刚刚开始,比赛第47分钟,默滕斯就攻破了巴拿马的大门。阿扎尔说:“人们都说比利时能轻松赢下每场比赛,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巴拿马有很优秀的球员,他们身体强壮,因此我们在上半场也遇到了一些麻烦。不过最后我们取胜了,我们感到很开心。”

“他们拼劲了全力,在这样的比赛中,你必须比对手更强。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就说一定要坚持下去,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相关新闻
阿扎尔:拿下首战非常满意 但最好的我还未到来
英格兰评分:凯恩最佳当之无愧 送点后卫获差评
拉姆:首战失败未尝不是好事 德国仍是夺冠热门
塞内加尔队长:享受比赛 给球迷带来快乐最重要
突尼斯评分:后防中坚作用明显 造点英雄获高分
凯恩单场2球看齐莱因克尔 鲁尼11战1球实属尴尬
搞事情?拉莫斯疑讽C罗“跳水” 回皇马还见吗
骚跑位烂射门抡偏打飞他在行 这就是三狮新7号?
美媒曝萨拉赫仍有伤在身 库珀可能又释放烟雾弹
从坐板凳到功臣 希勒:凯恩可以开始考虑金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