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晓雨评比利时:细节决定结果 卢卡库天道酬勤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3: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比利时阵巴拿马的比赛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最终比利时3-0大胜巴拿马,默滕斯首开纪录,卢卡库梅开二度。

在赛前奏国歌的仪式中,朱晓雨评价巴拿马,这是梦想照进现实的一刻。如他们的主力门将所说,当自己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时候,才发现这一切只是新的开始。

开场朱晓雨点评了比利时在预选赛中的优异表现:“开个玩笑说,俄罗斯是本届比赛欧洲第一个进入世界杯的球队,而比利时则是第二个。”

朱晓雨展望巴拿马队的前景:“在一个系列的比赛中的比赛是有感染性的,巴拿马看到之前的比赛中身处弱势的一方都有良好表现,这也给了他们一定信心。”

朱晓雨点评巴拿马首次打进世界杯:“巴拿马拥有号称世界上第七大奇迹巴拿马运河,而罗曼托雷斯在预选赛打进的那个进球也被巴拿马球迷称为罗曼奇迹。

第21分钟,罗曼托雷斯冒着打进乌龙球的风险将球解围,对此朱晓雨感叹:“敢于做出这种赌博式的解围,罗曼托雷斯真是艺高人胆大!”

第36分钟,阿扎尔带球受到三名防守球员的围剿,朱晓雨点评:“阿扎尔被带球三堵墙包围,而且还是钢筋混凝土的墙。”

朱晓雨再次点评罗曼托雷斯:“罗曼托雷斯在青训中是打中锋出身,这也能解释他为何能在预选赛中鬼魅地打进关键进球,在那一刻,他体内进攻的基因和潜能都被激发出来了。”

朱晓雨点评巴拿马凶悍的防守:“巴拿马的目标就是把比利时的进攻扼杀在摇篮中,巴拿马的比赛就好像是一场有足球的街头打斗。”

下半场开球前,朱晓雨对场上形势作出点评:“在巴拿马绞杀似的防守中,比利时还是需要更多横向传导,否则在巴拿马的肌肉丛林中想觅得良机还是很困难的。”

第48分钟,默滕斯一脚撩射打破比赛的僵局,朱晓雨惊叹:“可能连队友都没有意识到他能够进球,但是这个小个子确实有一脚远射的本领,这个球急速下坠,就像一道彩虹一样划过菲什特奥林匹克球场!

朱晓雨点评了丢球后的巴拿马队:“上半场让戈麦斯气定神闲的绞杀式打法,在默滕斯打破僵局之后需要做出改变,而对于巴拿马来说他们身上背负的五张黄牌就如同五张定时炸弹。”

第69分钟,卢卡库头球破门,朱晓雨表示:“在经过对手长时间的绞杀之后,卢卡库终于觅得良机,这球对他来说可谓是天道酬勤,也许这场比赛他不是跑动最多的,不是传球最多的,但是他一定是最费劲的一个。

第75分钟,卢卡库梅开二度,朱晓雨表示:“对于马丁内斯来说,终于可以把心放到肚子里了,虽然3-0领先,但是比利时依旧不能放松,毕竟是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谁疏忽,谁浪费机会,谁就会受到惩罚。”

第84分钟,默滕斯被替换下场,朱晓雨金句点评了他今天的表现:“下半场默滕斯一脚刺客般的以巧破千斤打破的场上的僵局,足球场上每一个细节都可以影响比赛的结果,而默滕斯今天在细节上完成得十分出色。”

赛后朱晓雨点评了巴拿马:“他们将自己的足球理念,足球风格带到了世界杯赛场上,就算输了比赛,相信巴拿马队的球迷们也是满意的。”

最终比利时3-0战胜巴拿马,拿下世界杯开门红。

相关新闻
朱晓雨评比利时:细节决定结果 卢卡库天道酬勤
刘嘉远徐阳评瑞典 格兰奎斯特是现在的瑞典伊布
洪刚赞凯恩:是英格兰头号功臣 头球技术很漂亮
阿扎尔:拿下首战非常满意 但最好的我还未到来
英格兰评分:凯恩最佳当之无愧 送点后卫获差评
拉姆:首战失败未尝不是好事 德国仍是夺冠热门
塞内加尔队长:享受比赛 给球迷带来快乐最重要
突尼斯评分:后防中坚作用明显 造点英雄获高分
凯恩单场2球看齐莱因克尔 鲁尼11战1球实属尴尬
搞事情?拉莫斯疑讽C罗“跳水” 回皇马还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