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功臣:第二战保持平常心 盼能够提前出线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本周三本届世界杯的A组将迎来第二轮比赛。首战小胜的乌拉圭将在顿河畔罗斯托夫迎来刚刚被东道主灌了五个球的沙特。今天双方在训练结束后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乌拉圭这边,上一场攻入绝杀进球的功臣何塞-希门尼斯表示,希望大家第二场能放松心态。“平常心平常心,我们需要保持冷静。我们知道世界杯的每场比赛都十分艰难,我们必须这么想。我觉得如果球队不犯错的话,我们很有可能提前出线。”

而沙特这边则对这场比赛不那么有信心,他们似乎已经准备好迎接下一场失利了。中场阿尔-贾希姆在接受采访时说:“毫无疑问与乌拉圭的比赛将非常艰难,他们有很多家喻户晓的球星,但跟上一场比赛相比,这场我们会有进步的。”

乌拉圭目前暂列小组第二,如果赢下这场比赛他们很有可能会提前出线。

相关新闻
乌拉圭功臣:第二战保持平常心 盼能够提前出线
世界杯八大热门亮相完毕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
惜败荷意克星虽败犹荣 韩国给中国足球三大启示
英格兰首战险胜暴露球队不足点 险些为年轻买单
朱晓雨评比利时:细节决定结果 卢卡库天道酬勤
刘嘉远徐阳评瑞典 格兰奎斯特是现在的瑞典伊布
洪刚赞凯恩:是英格兰头号功臣 头球技术很漂亮
阿扎尔:拿下首战非常满意 但最好的我还未到来
英格兰评分:凯恩最佳当之无愧 送点后卫获差评
拉姆:首战失败未尝不是好事 德国仍是夺冠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