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军团新队长梅开二度: 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中新网6月19日电 绝杀!年轻的英格兰队凭借哈里凯恩的梅开二度,迎来本届世界杯上的首场胜利。三狮军团新队长凯恩,在开场第10分钟就首开纪录,补时第91分钟他又头球完成绝杀。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上半场踢得很不错,本可以进更多的球,但是没能抓住机会。

三狮军团预选赛阶段以8胜2平的战绩直接拿到晋级资格。新帅索斯盖特在23人大名单的选择中大胆启用新人,作为所有参赛球队中平均年龄第三年轻的球队,这支青年军的首要目标就是确保他们能从G组中成功突围。

纵观全场,英格兰队与突尼斯队一度陷入胶着战中。英格兰队围着对手禁区展开猛攻,突尼斯队虽然场面被动,但防守时球员相互补位踢得很有章法,没有给英格兰队留下太多配合的空间。

第91分钟,马圭尔头球摆渡,凯恩头球完成绝杀。

“不管怎么样,这就是世界杯的比赛。在最后一秒你才会知道发生什么。”凯恩谈及绝杀后的感受。

在谈到队友的表现时,他说,“我感到非常骄傲,我们在训练的时候训练了很多,我们经历了很多比赛,世界杯是很难的,也遇到了紧张的情况,但是我们干的很好。”

相关新闻
三狮军团新队长梅开二度: 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
被赶出世界杯5星:基恩暴打教练 球王因尿检未过
凯恩一人力扛三狮堪比C罗 9场10球无愧大英队长
乌拉圭功臣:第二战保持平常心 盼能够提前出线
世界杯八大热门亮相完毕 西班牙巴西最有冠军相
惜败荷意克星虽败犹荣 韩国给中国足球三大启示
英格兰首战险胜暴露球队不足点 险些为年轻买单
朱晓雨评比利时:细节决定结果 卢卡库天道酬勤
刘嘉远徐阳评瑞典 格兰奎斯特是现在的瑞典伊布
洪刚赞凯恩:是英格兰头号功臣 头球技术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