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内马尔可为所欲为 只因巴西没有强硬队长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日前刚刚卸任的前阿森纳教练温格评论了巴西球星内马尔在巴西队世界杯首战中的糟糕表现,并分析五星巴西失控的原因。

巴西队在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中,内马尔霸占并浪费球权的表现遭受很多人的诟病。这名阿森纳功勋教练说:“内马尔的问题在于他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情,这让一切都难以掌控。”

内马尔作为世界上最昂贵的球员,在对阵瑞士队的晚上被对手针对,10次被犯规的纪录仅次于1998年阿兰-希勒所受到的11次,但他依然希望利用自己盘带去创造进攻机会,这让巴西的战术体系分崩离析。

赛后温格表示,某些明星球员可以在球场上为所欲为的原因是因为现代足球缺少领袖级的球员。“你在年轻一代的球员寻找不到有领袖气质的队长,我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是因为每一名球员都是明星,例如内马尔这种超级巨星,他现在在社交网站上有1.7亿粉丝,即使我是内马尔的队长,他也敢去做他想做的事。”温格说。

“米兰达和蒂亚戈-席尔瓦都超过30岁了,马基尼奥斯虽然经验不足,但他的个人能力很强。”温格细数巴西队能堪大任的潜在队长,“当压力来临时,席尔瓦能踢得很好,米兰达比他好一点,但他们都只是更好的后卫而已。”

相关新闻
温格:内马尔可为所欲为 只因巴西没有强硬队长
沃克送点为年轻交学费 幼狮艰难起步任重而道远
马特乌斯批评德国队:表现糟糕 几乎什么都欠缺
马竞官宣续约格列兹曼+法国大将 勒马尔亦加盟
突尼斯进球功臣萨西:已拼尽全力 球迷会满意的
突尼斯全队身价不如凯恩一人 顽强防守险创奇迹
三狮军团新队长梅开二度: 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
被赶出世界杯5星:基恩暴打教练 球王因尿检未过
凯恩一人力扛三狮堪比C罗 9场10球无愧大英队长
乌拉圭功臣:第二战保持平常心 盼能够提前出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