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休假莫德斯特生病 权健双外援出战富力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今体育

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大幕,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今晚,天津权健队将坐镇主场海河教育园体育场,迎来广州富力队的挑战。虽然缺少了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两员大将,但经过夏训的调整与储备主帅保罗

索萨全力寻找解决办法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天津权健队主帅保罗

维特塞尔刚刚跟随比利时国家队在俄罗斯世界杯赛中拿到季军,最近几天一直在比利时国内参加各种庆祝活动,不仅本场与广州富力队的比赛肯定无法参加,接下来的几轮中超联赛,维特塞尔可能也无法出场。保罗

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的缺阵意味着保罗

力争胜利开启下半赛季

联赛前11轮权健队4胜3平4负积15分排名第11位,同时亚冠联赛历史性跻身八强。为了提升实力,间歇期全队前往奥地利拉练备战,回国后还与中乙盐城大丰队进行了热身赛。

对于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索萨充满自信:“间歇期的夏训从效果到质量都很好。虽然有些人员不整,但整体效果不错,明天基本上所有在天津的队员都能上场比赛。希望我们联赛下半程开始,能像我们上半程结束时那样,以胜利起步。我们需要重新定义要求,大家都要去为更大的梦想去奋斗,上半程我们展现出了这样的能力,我相信下半程大家仍然能够做到。”

广州富力变化尽在掌握

广州富力队和天津权健队渊源颇深,上赛季“航班延误事件”曾引发争议,而富力射手扎哈维又是权健队主帅保罗

上赛季双方两回合各胜一场,特别是权健队主场的富力“航班延误事件”一度引发热议。本赛季至今11轮联赛富力5胜2平4负积17分排在第6,权健队虽然排在第11位,但积分只比富力少2分,因此今晚一战颇为关键。“我们对手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带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很熟悉亚洲足球、中国足球,从2015年开始就带着富力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有着90多场的带队比赛经验。”

索萨不仅对斯托伊科维奇了如指掌,对于富力队间歇期的变化也尽在掌握:“这个夏训期富力人员进行了调整,他们引进了塞尔维亚国脚后卫托西奇,他的到来帮助富力在防守上提升了一个档次。足协杯与苏宁的比赛我们去现场观看了,看到他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我们已经有了针对性的部署。”

相关新闻
维特塞尔休假莫德斯特生病 权健双外援出战富力
沃尔:新赛季努力竞争赢得尊重 新援能提供帮助
詹皇与主帅完成首次会面 沃顿:LBJ品质和我合拍
田联:百米飞人速度超老虎兔子 博尔特达78.6km
独家:皇马向姆巴佩发起冲击 内少因世界杯遭弃
豪门夏季赛程:皇马PK尤文 曼城连战利物浦拜仁
特评:再见俄罗斯! 2022年英雄和青春还在吗?
梅罗时代终结于2018? 世界足坛重回逐鹿沙场!
俄罗斯世界杯=最成功世界杯 多方共赢中国出力
VAR应用:赛场法眼无处不在 争议判罚却未能杜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