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之战!斯威亚泰皆开最高赢球奖 重庆新援首发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重庆晨报

俄罗斯世界杯刚刚结束,休战接近两个月的中超联赛立刻战火重燃。今晚7:35,重庆斯威将在主场迎来间歇期结束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保级的长春亚泰。这是一场六分之战,在积分榜上两支球队目前同积11分,距离降级区的差距都仅有两分之差。“这场比赛谁都输不起。”当代力帆俱乐部知情人士对记者表示,“我们之前成绩不好,他们也遭遇了三连败。六分之争都想取胜。”长春亚泰主帅陈金刚赛前也表达了对胜利的期盼,“重庆天气热、湿度大,但我们已提前准备,期望取得想要的结果。”

斯威瞄准三分 开出高额赢球奖

中超间歇期之前,重庆斯威遭遇联赛四连败,中超排名一路狂跌到第13位。如果再不赢球,球队很有可能会陷入降级区之中。为了能够尽快回到正轨,间歇期球队前往昆明调整两周,一共进行了5场热身赛找状态。为应对费尔南多因伤缺阵,俱乐部还引进巴西前锋塞巴,确保锋线能力不打折。

经过这一系列的准备后,重庆斯威对本场比赛取胜显得自信满满。因为球队主教练保罗

对于这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塞尔吉奥

记者还了解到,俱乐部为本场比赛开出本赛季最高赢球奖确有其事。“不仅是重庆方面,这场比赛长春方面开出的赢球奖也是好几百万,可见对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长春亚泰还提前一个星期抵达重庆备战,只为适应重庆的天气。

奥体座椅更换 球队首发也有变

作为重庆斯威的主场,重庆奥体中心也在间歇期进行了翻修。包括更换了场内的替补席座椅、塑胶跑道和消防通道。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在为新的座椅贴上中超标识的贴纸。相比之前的替补席,新到的红色皮座椅和俱乐部主场球衣的颜色更配,靠背上还有球队的标识,材质上也显得更加高大上。

间歇期后球队的首发也将出现变化。作为球员代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刘卫东,将在本场比赛中首发。之前刘卫东仅在对阵江苏苏宁时首发,谈到能够重返首发阵容,刘卫东说:“我会好好表现珍惜这次机会。我们通过间隙期准备后,练就了有针对性的打法,大家的精气神也提高很多,我们会打出想要的结果。”

新引进的巴西球员塞巴,如果没有意外他也将进入首发阵容。谈到目前塞巴的状态,教练组对他也是寄予厚望,“我们非常了解这名球员,我们曾一起在希腊获得过联赛冠军。现在他已经就打好比赛做好准备。”

相关新闻
6分之战!斯威亚泰皆开最高赢球奖 重庆新援首发
维特塞尔休假莫德斯特生病 权健双外援出战富力
沃尔:新赛季努力竞争赢得尊重 新援能提供帮助
詹皇与主帅完成首次会面 沃顿:LBJ品质和我合拍
田联:百米飞人速度超老虎兔子 博尔特达78.6km
独家:皇马向姆巴佩发起冲击 内少因世界杯遭弃
豪门夏季赛程:皇马PK尤文 曼城连战利物浦拜仁
特评:再见俄罗斯! 2022年英雄和青春还在吗?
梅罗时代终结于2018? 世界足坛重回逐鹿沙场!
俄罗斯世界杯=最成功世界杯 多方共赢中国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