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挖角火箭总经理 莫雷拒绝!他不愿离开休城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来自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76人队曾挖角火箭队,希望邀请达雷尔-莫雷出任球队新任总经理,但遭到拒绝。

休赛期,因为“推特门”事件,布莱恩-科朗格洛宣布辞去76人队总经理职务。在这之后,76人队主帅布雷特-布朗兼任总经理一职。

在这之后,76人队开始寻觅新任总经理。消息源称,费城一直对莫雷非常感兴趣。但问题是,莫雷不愿离开休斯顿,他和火箭队老板、管理层,以及球员建立了很棒的关系。

莫雷是联盟著名的数据专家。加盟休斯顿前,曾在凯尔特人队担任过副总经理。2006年3月,莫雷开始为卡罗尔-道森(时任火箭队总经理)工作。在道森离职后,莫雷于2007年晋升为火箭队总经理。

莫雷经历了姚麦时代。2012年他瞅准时机,通过与雷霆队交易得到詹姆斯-哈登,并迅速围绕“大胡子”建队。2017年夏天,火箭队通过交易得到克里斯-保罗,组建成1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并在17-18赛季打进西部决赛,还一度在西决中3-2领先卫冕冠军勇士队。

莫雷与火箭队的现有合同将在2022年夏天到期。另一方面,在火箭队已工作12年的莫雷被评选为17-18赛季最佳总经理。

在莫雷的调教下,火箭队已成为勇士队最大的竞争对手。莫雷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目标是建造一支冠军之师。

相关新闻
76人挖角火箭总经理 莫雷拒绝!他不愿离开休城
传马刺一年合同签悍将 用他填补安德森离去空缺
不在乎钱?若卡哇伊被交易 最多损失1.13亿美元
掘金官宣签下最强175 总裁:小托马斯可遇不可求
缺席!詹姆斯将不参加下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肖智李提香+主帅皆被停赛 富力客战权健盼复仇
粤媒:卡帅保守目标留用J马 但恒大引援操作惊人
17日早报:黄蜂头牌否认离队 绿军签临时工后卫
小托马斯:签掘金恩师是关键 努力发挥自己优势
6分之战!斯威亚泰皆开最高赢球奖 重庆新援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