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2K19数值遭曝光 和去年持平!仍领先库里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著名游戏制作公司2K今天更新了IG,公布勒布朗-詹姆斯在2K19中的数值--98。

98的数值和去年一样。“我们20周年纪念版封面人物@詹姆斯的数值是98,”2K官方写道,“你们觉得如何呢?#NBA2K19”

上赛季詹姆斯不仅职业生涯首次打满82场常规赛,还连续第8年晋级总决赛。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宣布加盟湖人队。

詹姆斯转发了自己在2K19中身穿湖人队球衣的图片,并做出了评论。“这件白色球衣看上去还不错,也没有让人觉得很新鲜。对一名老汉来说,这个数值也不差了。”

2K18中,詹姆斯的数值是所有球员中最高的,排在之后的是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和勇士队的凯文-杜兰特,他俩都是96。值得一提的是,哈登荣膺上赛季常规赛MVP,KD则获得2018年总决赛MVP。

现阶段,少量球员的2K19数值遭到曝光。比如说斯蒂芬-库里是96、凯里-欧文93、拉塞尔-威斯布鲁克92、达米安-利拉德91、克里斯-保罗和约翰-沃尔都是90。

不出意外的话,詹姆斯仍将是2K19中数值最高的那个人。

相关新闻
詹姆斯2K19数值遭曝光 和去年持平!仍领先库里
76人挖角火箭总经理 莫雷拒绝!他不愿离开休城
传马刺一年合同签悍将 用他填补安德森离去空缺
不在乎钱?若卡哇伊被交易 最多损失1.13亿美元
掘金官宣签下最强175 总裁:小托马斯可遇不可求
缺席!詹姆斯将不参加下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肖智李提香+主帅皆被停赛 富力客战权健盼复仇
粤媒:卡帅保守目标留用J马 但恒大引援操作惊人
17日早报:黄蜂头牌否认离队 绿军签临时工后卫
小托马斯:签掘金恩师是关键 努力发挥自己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