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泳划水节奏不对?水下移臂练习来帮忙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自由泳练习是水下移臂练习。视频会尽量简短以便于游泳时能方便使用。所以让我们开始吧。此练习要正常做自由泳,但保持双臂一直在水下。双臂在水下前伸时,会感觉到一些阻力。所以拉水要有力,这样才能保持前进。

此外,确保转体幅度,直到肩部露出水面。但也要小心转体幅度不要过大。手臂前伸时,确保伸展到位。保持一直手臂伸直在体侧,另一只贴住耳朵。保持稳定的打腿,会使转体更容易。当我向前伸展手臂时,会保持着非常稳定的打腿。手臂尽可能保持平直,紧挨着耳朵。如果仔细观察,可以看到我的左胳膊没那么直,并且僵硬。所以如果看看我的右臂,会发现它很直。

这就是我们想要的。我应该多锻炼我的左臂。另外,当手臂向前移动时,一定要旋转臀部,并且肩部也要出水面。此练习由于手臂一直在水下,并通过旋转臀部和肩膀来改善身体平衡。同样也有助于改善划手节奏,意味着划手不会太早或太快,来帮助获得强有力的拉水效果。

相关新闻
自由泳划水节奏不对?水下移臂练习来帮忙
詹姆斯2K19数值遭曝光 和去年持平!仍领先库里
76人挖角火箭总经理 莫雷拒绝!他不愿离开休城
传马刺一年合同签悍将 用他填补安德森离去空缺
不在乎钱?若卡哇伊被交易 最多损失1.13亿美元
掘金官宣签下最强175 总裁:小托马斯可遇不可求
缺席!詹姆斯将不参加下周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
肖智李提香+主帅皆被停赛 富力客战权健盼复仇
粤媒:卡帅保守目标留用J马 但恒大引援操作惊人
17日早报:黄蜂头牌否认离队 绿军签临时工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