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将在卡诺斯蒂开杆 热门与黑马并存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第147届英国公开赛即将第8次登陆卡诺斯蒂锦标赛球场,各路大牌球手已经悉数抵达苏格兰,为今年第3场大满贯做最后的准备。今年的大赛不仅有泰格-伍兹、菲尔-米克尔森这样的老将出战,还引来了罗里-麦克罗伊、简森-戴伊、达斯汀-约翰逊、乔丹-斯皮思这样已经日渐成熟的新生代助阵,与此同时,贾斯丁-托马斯、琼-拉姆、帕崔克-瑞德这样近几年开始崭露头角的年轻球手也已经到达了苏格兰。在辛纳科克山经历了“变态”的美国公开赛后,球手们期待在林克斯之乡大干一场。在这场世界上最古老的大满贯比赛中,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夺冠人选呢?

罗里-麦克罗伊(北爱尔兰)

麦克罗伊的击球非常棒,却在上周的爱尔兰公开赛里,他在前六七个洞上错失了4个六七英尺的推杆,他当然知道这是比赛中的大忌。虽然击球距离非常远,铁杆也非常了得,但是高尔夫对球手的考验是全方位的,推杆是最关键的。如果一轮完成26推,那么你整体都会延续这样的状态。麦克-维尔2003年拿下美国公开赛挂机呢的时候,他一共完成了大约90推,如果麦克罗伊的推杆在状态,那么他一定能够捉到足够多的小鸟。

对于麦克罗伊来说,虽然今年已经无缘实现全满贯,可是第2次赢得英国公开赛同样意义重大。这将是他继4年前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后的第1个大满贯。想要实现这一壮举,拿下自己的个人第5个大满贯,找到状态,火力全开至关重要。

乔丹-斯皮思(美国)

乔丹本次作为卫冕冠军出战,面临的一大问题是今年推杆不在状态。斯皮思这次能否在英国公开赛赛前及时调整好状态,大家只能拭目以待。如果他开局良好,定会信心大增,那么赢得比赛成功卫冕就大有希望。

斯皮思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是适合林克斯球场的,虽然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让人看起来有点煎熬,这也从侧面说明了比赛难度之大。作为1969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得主托尼-杰克林就公开表示,除了斯皮思、泰格-伍兹、达斯汀-约翰逊和扎克-约翰逊之外,他不愿意看到葡萄酒樽落入其他美国球手手中。

罗素-诺克斯(苏格兰)

罗素在林克斯球场刚刚上演了一场出色的表演,他拿下了爱尔兰公开赛,在苏格兰公开赛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毫无疑问,诺克斯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手,他本该在2016年成为莱德杯欧洲队的一员。今年的莱德杯选拔过程有所变化,正是主办方意识到了上一次错误的有力证明。

莱德杯欧洲队要去对抗实力强劲的美国队,选择最好的欧洲球手入队是至关重要的,诺克斯与保罗-卡西就是2位没能入队的优秀球手,因此欧洲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当然诺克斯今年想要加入莱德杯欧洲队,英国公开赛自然是他需要好好表现的一战。

弗朗西斯科-莫利纳里(意大利)

莫利纳里虽然在林克斯球场上一直表现平平,可是他有时看上去犹如一台打球机器,让人生畏。尽管今年6月初他在自家门前举办的意大利公开赛上惨遭淘汰,可他迅速绝地反击,在马里兰州以8杆优势赢得了贵肯信贷国家赛。

莫利纳里的高尔夫技术非常了得,令人难忘。他还在今年5月拿下了宝马PGA锦标赛冠军。就目前来看,他在英国公开赛上的唯一缺陷就是不曾在林克斯球场上有上佳表现。他笔直的开球可以是他在美式风格球场上的杀手锏,却不一定适用于林克斯球场。尽管如此,作为一位风头正劲的意大利球手,高尔夫界还是很期待看到他在最古老的高尔夫大满贯比赛中有所建树的。

丹尼-威利特(英国)

自尼克-佛度1992年赢得英国公开赛之后,就再也没有英国球手捧得过葡萄酒樽,但是这一次威利特的到来给英国球迷带来的希望。虽然经历了1年半的低迷期,可现在威利特的状态看上去正在稳步上升,特别是在最近2周,他的状态看上去越来越好。如果威利特能够在卡诺斯蒂开局良好,那么热情的家乡球迷一定会给他极大的动力,就跟每一位参赛的英国球手一样,他们的身后将围满球迷,为他们加油鼓劲。

相关新闻
英国公开赛将在卡诺斯蒂开杆 热门与黑马并存
斯皮思只用3天试打备战 苦练推杆有提升盼卫冕
英国公开赛冠军赔率 达斯汀高居榜首伍兹1赔20
卡诺斯蒂球场:世界最难球场之一 海风变幻莫测
自由泳划水节奏不对?水下移臂练习来帮忙
詹姆斯2K19数值遭曝光 和去年持平!仍领先库里
76人挖角火箭总经理 莫雷拒绝!他不愿离开休城
传马刺一年合同签悍将 用他填补安德森离去空缺
不在乎钱?若卡哇伊被交易 最多损失1.13亿美元
掘金官宣签下最强175 总裁:小托马斯可遇不可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