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高层:内少姆巴佩确定留队 不担心财政政策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内马尔与皇马的转会肥皂剧目前已经告一段落,皇马最近已经发表声明否认引进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路易斯-费尔南德斯近日接受采访时,也确认内马尔和姆巴佩将会继续留在巴黎。

费尔南德斯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示,“内马尔已经决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他在世界杯没有获得什么成就,他希望在巴黎取得成功,我觉得他想要为巴黎拿到更多的冠军。”

而另外一位当红球星姆巴佩的去留也引起了关注,费尔南德斯同样确认姆巴佩继续留队,“姆巴佩也会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他已经说了会留队,我百分之百确认,他想要在巴黎赢得欧冠冠军。我不担心财政公平政策,最重要的事情是内马尔和姆巴佩都会留在巴黎圣日耳曼。”

谈到世界杯以及今年金球奖的归属时,费尔南德斯表示,“也许格列兹曼会拿到今年的金球奖,但必须要说的是,莫德里奇也有一个非常伟大的赛季,他不但拿到了欧冠冠军,而且还是本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格列兹曼也许有机会,但是他必须要跟莫德里奇竞争。”

相关新闻
巴黎高层:内少姆巴佩确定留队 不担心财政政策
英国公开赛将在卡诺斯蒂开杆 热门与黑马并存
斯皮思只用3天试打备战 苦练推杆有提升盼卫冕
英国公开赛冠军赔率 达斯汀高居榜首伍兹1赔20
卡诺斯蒂球场:世界最难球场之一 海风变幻莫测
自由泳划水节奏不对?水下移臂练习来帮忙
詹姆斯2K19数值遭曝光 和去年持平!仍领先库里
76人挖角火箭总经理 莫雷拒绝!他不愿离开休城
传马刺一年合同签悍将 用他填补安德森离去空缺
不在乎钱?若卡哇伊被交易 最多损失1.1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