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玛特:波士顿就是我第二个家 我们有机会夺冠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7月21日,据凯尔特人官网消息,球队后卫马库斯-斯马特在续约后接受采访,直言波士顿是他第二个家,还称绿军有机会向冠军发起真正的冲击。

根据之前的报道,斯马特已经绿军完成续约,双方达成的是一份4年520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四年薪水全额保障没有任何选项。在经历了前一阵的风波之后,斯马特终于得到一份自己期望的合同,也如愿留在凯尔特人,续约也让最近忙着照顾母亲的他轻松了很多。

斯马特的母亲正在遭受骨髓癌的折磨,他和球队的续约给正处在艰难的家庭带来了希望,“当你的家庭经历类似的情况的时候,续约会让我们全家感到兴奋,给处在黑暗时期的我们带了一丝光明,也给我们带来了一丝欢乐。”

“波士顿爱我,我也爱波士顿。波士顿希望我留下,我也希望留下。所以,我们谈成了。”斯玛特表示他会为家庭付出一切,也会为波士顿贡献自己的所有。“我觉得,我已经是波士顿大社区的一部分了,波士顿就像是我第二个家。”

“作为一名好胜的球员,总会有人去鼓励你夺得总冠军。你希望自己能够在一支优秀的球队中去夺冠,绿军就是联盟中最好的球队之一,我们真的有机会去冲击总冠军。”斯马特还表示,他的风格非常适合绿军,很高兴能继续为球队效力。

谈到自己母亲的伤情,斯马特称目前情况已经稳定了很多,“她的精神状态很不错,她还能坚持住,至少现在来看,她的情况还算稳定。”斯马特认为,自己和球队续约,是近期少数能给母亲带去笑容的事情。

相关新闻
斯玛特:波士顿就是我第二个家 我们有机会夺冠
火箭摘甜瓜再添新佐证 霍华德:他会选择休斯顿
博尔特真正接班人是他 200米PB19.65百米达9.88
哈登:大胡子需留两年 新赛季准备好再冲总冠军
热火认为安东尼会与火箭签约 薪资想法难达一致
热火难提供预期薪水和时间 打算退出甜瓜争夺战
海沃德自信绿衫军称霸东部 谈对手最警惕伦纳德
上港对阵恒大确定因台风延期 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别利察三年2050万加盟国王 曾拒绝76人欲返欧洲
海沃德:我们签回了所有人 绿军的实力足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