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了!库兹马不满2K能力值 直言评分太不尊重人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美媒记者Ryan Ward在推特上爆料,洛杉矶湖人队凯尔-库兹马在2K19的能力值为78,另外郎佐-鲍

这也印证了库兹马不久前更新的推特。库兹马刚刚更新了自己推特并写道:“今年的2K评分一点都不尊重人。你们后面就会懂的。”

事实上,库兹马并不是第一个吐槽2K评分的球员,昨天本-西蒙斯就因为能力值的问题发推表示不满,“87吗?@Ronnie2K(2K公司工作人员),我要过去找你们了@NBA2K#NBA2K19。”西蒙斯在推特上写道。

在2K官方已公布的2K19球员能力值中,勒布朗-詹姆斯得到98分,科怀-伦纳德94分,卡尔-安东尼-唐斯91分,德罗赞89分,西蒙斯、米切尔、塔图姆都是87分。

库兹马上赛季出战77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1.2分钟,得到16.1分6.3个篮板和1.8次助攻,并入选了新秀一阵。

相关新闻
怒了!库兹马不满2K能力值 直言评分太不尊重人
斯玛特:波士顿就是我第二个家 我们有机会夺冠
火箭摘甜瓜再添新佐证 霍华德:他会选择休斯顿
博尔特真正接班人是他 200米PB19.65百米达9.88
哈登:大胡子需留两年 新赛季准备好再冲总冠军
热火认为安东尼会与火箭签约 薪资想法难达一致
热火难提供预期薪水和时间 打算退出甜瓜争夺战
海沃德自信绿衫军称霸东部 谈对手最警惕伦纳德
上港对阵恒大确定因台风延期 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别利察三年2050万加盟国王 曾拒绝76人欲返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