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上周多次联系韦德 讨论薪水问题遭韦德婉拒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热火在上周和韦恩-艾灵顿续约前曾多次联系德维恩-韦德,热火想要更好地了解韦德可能回归球队后薪水方面的问题,但遭到了韦德婉拒。

而据消息人士透露,韦德推迟了关于他的未来计划的讨论,将会在中国行结束之后再决定自己的未来。上个月,帕特-莱利曾表示,热火希望韦德和犹多尼斯-哈斯勒姆能够回归,热火为他们在名单上留了位置,热火目前的大名单还有3个名额,但如果他们选择退役,则会考虑其他选择。

另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韦德能否回归热火最终取决于老板米基-阿里森是否愿意承受奢侈税以签回他。热火目前的12人名单已经超了奢侈税。2017-18赛季常规赛韦德场均上场22.9分钟得到11.4分3.8个篮板和3.4次助攻。

相关新闻
热火上周多次联系韦德 讨论薪水问题遭韦德婉拒
抵达多伦多!伦纳德合影猛龙总经理 罕见露笑容
灰熊官宣签渡边雄太 日本新星双向合同登陆NBA
球爹:执教鲍
怒了!库兹马不满2K能力值 直言评分太不尊重人
斯玛特:波士顿就是我第二个家 我们有机会夺冠
火箭摘甜瓜再添新佐证 霍华德:他会选择休斯顿
博尔特真正接班人是他 200米PB19.65百米达9.88
哈登:大胡子需留两年 新赛季准备好再冲总冠军
热火认为安东尼会与火箭签约 薪资想法难达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