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安东尼对我们是很棒补充 他现在只想赢球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在此前雷霆、老鹰和76人的三方交易中,卡梅隆-安东尼被交易到了老鹰队,随后将被买断。根据记者David Aldridge此前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超过一周的时间内,安东尼一直向人提起,他会最终与火箭签约。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也谈到了此事,他表示,如果火箭在休赛期能够得到安东尼,那会是非常棒的引援。

“(如果能够引进安东尼)那对我们来说,绝对会是非常棒的补充。安东尼是一个已经证明了自己的经验丰富的球员。现在这个时候,他只想要赢球。他能够来我们球队,这会是很棒的事情。”谈到安东尼,哈登说道。

谈到球队阵容的变动,哈登继续说道:“这是生意的一部分,就像我们每个夏天都要经历的那样,我们会找到办法,我对我们球队管理层和教练组非常有信心。”

2017-18赛季常规赛,安东尼场均上场32.1分钟,得到16.2分5.8个篮板和1.3次助攻,季后赛场均上场32.3分钟,得到11.8分和5.7个篮板。

相关新闻
哈登:安东尼对我们是很棒补充 他现在只想赢球
热火上周多次联系韦德 讨论薪水问题遭韦德婉拒
抵达多伦多!伦纳德合影猛龙总经理 罕见露笑容
灰熊官宣签渡边雄太 日本新星双向合同登陆NBA
球爹:执教鲍
怒了!库兹马不满2K能力值 直言评分太不尊重人
斯玛特:波士顿就是我第二个家 我们有机会夺冠
火箭摘甜瓜再添新佐证 霍华德:他会选择休斯顿
博尔特真正接班人是他 200米PB19.65百米达9.88
哈登:大胡子需留两年 新赛季准备好再冲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