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早报:唐斯2K19数据91 霍姆斯发推道别76人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猛龙仍通过交易缩减开支

NBA记者Ian Begley报道,多支球队高管向他透露,猛龙在通过交易送走德马尔-德罗赞,得到科怀-伦纳德之后,仍将积极通过交易缩减开支。根据此前的报道,猛龙送出了德马尔-德罗赞、雅各布-珀尔特尔和一个受保护2019年的首轮签(1-20顺位保护),从马刺得到了科怀-伦纳德和丹尼-格林。

唐斯2K19能力值为91

2K官方公布了森林狼前锋卡尔-安东尼-唐斯在2K19中的能力值,具体数值为91。随后唐斯在推特上转发了自己的2K19能力值的照片,并配文写道:“才91吗?我不怪@NBA2K,只怪@ronnie2k(2K数字营销总监)!#所有事情都怪ronnie#服务器的问题也怪你#我比去年更好了”上赛季唐斯场均拿到21.3分12.3个篮板2.4次助攻和1.4个盖帽。季后赛场均出场34分钟,能得到15.2分13.4个篮板2.2次助攻和1个盖帽。

布歇与猛龙签训练营合同

据Shams报道,前锋克里斯-布歇同意和猛龙签下一份训练营合同。布歇上赛季效力于勇士队,他在本月为猛龙出战了夏季联赛,表现不错。

霍姆斯发推道别76人

据Shams此前报道,76人将交易前锋理查恩-霍姆斯去太阳。霍姆斯随后更推向76人表示了感谢。“大爱费城,感谢你们给了我机会。”霍姆斯在推特上写道。上赛季常规赛,霍姆斯共上场48次,场均上场15.5分钟,得到6.5分4.4个篮板和1.3次助攻。

马刺正式签下贝里内利

刺官方正式宣布签下了老将马尔科-贝里内利。根据此前的消息,贝里内利与马刺达成的是一份2年1200万美元的合同。贝里内利曾在2013-15年间效力于马刺, 场均上场24分钟能得到10.4分2.7篮板1.9助攻。上赛季常规赛,贝里内利场均24.2分钟能拿到12.1分1.9个篮板和1.9次助攻。

小牛签下新秀雷-斯波尔丁

小牛官方正式宣布签下了新秀雷-斯波尔丁。根据此前的消息,小牛与斯波尔丁签下的是一份4年的新秀合同,前两年为全额保障。斯波尔丁身高2.08米,体重98公斤,司职前锋,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他在第56顺位被76人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小牛。2017-18赛季场均上场27.7分钟能得到12.3分8.7篮板1.3助攻1.5抢断。

灰熊裁掉双向球员迈克-亨利

孟菲斯灰熊队官方宣布,球队已经裁掉了后卫迈克-亨利,上赛季,迈克-亨利为灰熊出战20场比赛,场均5.4分1.9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与灰熊在一月签下了一份双向合同。

施韦德将不会重返NBA

据消息人士透露,前NBA球员亚列克谢-施韦德将留在莫斯科希姆基俱乐部。根据此前的报道,施韦德有意回到NBA打球,有两支NBA球队对他有兴趣。在去年夏天,施韦德与莫斯科希姆基俱乐部签下了一份大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他的合同里有NBA跳出选项。2017-18赛季,施韦德在莫斯科希姆基俱乐部场均出战31.7分钟,可以拿到22.5分5.4次助攻和2.5个篮板。

相关新闻
21日早报:唐斯2K19数据91 霍姆斯发推道别76人
哈登:安东尼对我们是很棒补充 他现在只想赢球
热火上周多次联系韦德 讨论薪水问题遭韦德婉拒
抵达多伦多!伦纳德合影猛龙总经理 罕见露笑容
灰熊官宣签渡边雄太 日本新星双向合同登陆NBA
球爹:执教鲍
怒了!库兹马不满2K能力值 直言评分太不尊重人
斯玛特:波士顿就是我第二个家 我们有机会夺冠
火箭摘甜瓜再添新佐证 霍华德:他会选择休斯顿
博尔特真正接班人是他 200米PB19.65百米达9.88